飯店早餐對很多人來說是幸福的事,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很困擾的事。

很多人出國旅遊選擇飯店,通常飯店的早餐也會是選擇的條件之一,如果飯店早餐很豐盛的話,對飯店來說是個大加分,但對我來說卻是完全相反,我選飯店根本不會看飯店早餐,甚至連早餐都不想訂,除了這樣會比較便宜外,最大的原因就是…

我根本不想一早爬起來吃早餐啊!

對我來說,出國玩就是放鬆與休息,如果要為了早餐而早起,那根本就是要我命,因為我連在台灣都不吃早餐了,為什麼明明是出國渡假卻還要特別早起吃早餐?這跟平常晚上不加班工作,然後出國的晚上不出門卻拼命的在房間裡寫企劃有什麼兩樣啊!裝什麼認真啊!

所以我出國渡假都不太吃飯店的早餐,但如果有時後可能前一天晚上沒去喝酒或玩太累太早睡,而第二天早起的話,我可能也會去外面尋早當地的早餐店,也不會去吃飯店一成不變的早餐,雖然其他國家並不想我們有那麼多的美而美早餐店之類的,但悠閒的吃個當地的Brunch也好,甚至是麥當勞也或許會有不同的餐點,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吃飯店的早餐,因為飯店早餐是吃到飽,大多數人對於吃到飽這三個字沒有太大的抵抗力,所以一但可以”免費”吃到飽,當然就要像是有正妹撲上來的那樣把握機會去弄,嗯,我是說去吃啊!但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我好想吃,卻也好想睡覺,所以我每次出國每天就是在這樣的掙扎中渡過了…

所以,為什麼飯店早餐不能開到12點啊?拜託各飯店弄一下早午餐啊!為了應硬潮流,設個早午餐應該會更受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