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與世脫節的人,很多當紅的東西我都沒有fallow到,因為我不想跟著世俗的腳步走,而且聽到越多人在討論我就越不想看,所以我現在會歪成這樣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因為我很反骨。

當大家都在流行看韓劇時,我到現在連一部都沒看過,因為我覺得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好像,我每次都會分不出到底哪一個才是女主角。我唯一看過的韓國戲劇應該只有A片,因為身材看起來都很像也沒關係,不會影響我看片的品質,因為我很反骨。

台灣流行的偶像劇我一部都沒完整看過,不管是犀利人妻還是大仁哥都一樣,這是因為剛好我沒有看偶像劇的習慣,對我來說花系列可能還比較刺激一些,因為我很反骨。

我到現在還沒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即使大家都說多好看多有意寓我還是沒去看,並不是我不想看,只是我的朋友都看過了沒人陪我看,而自己忙著忙著也忘了要去看,然後又聽到大家一直在討論聽到都膩了,搞得我更不想看了,因為我很反骨。

我也沒看前陣子很紅的後宮甄環傳,因為三不五時都會看到臉書上每個人都在那邊本宮來本宮去,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在本哪個宮,到底本的是子宮還是相公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一直宮宮宮的下去真的會讓我偏頭痛啊!

不然就是一直在那邊本宮乏了,到底是在乏什麼啦!聽久了真的就乏味了啊!而且最多人會說的一句應該就是「賤人就是矯情」,好像拿來罵人會很爽,但我還是不想看,因為我很反骨!

所以我還是來看我的D槽好了,因為我的軟骨應該是我全身最不反骨的地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