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Font__www.pulsarmedia.eu_1600x900  

可能是我喝醉了,突然想寫一些關於愛情這回事。

如果你問女生們好男人的條件,除了高富帥這種太虛榮的東西外,不外乎就是要溫柔體貼會照顧人、要幽默風趣會逗你開心、會做家事然後會下廚更好,最後是要脾氣好都不發脾氣。

總結下來,你會發現女生只是需要一個脾氣好的男傭兼小丑而已。

那如果你問男生們喜歡女生的條件,除了臉蛋漂亮身材好這種太膚淺的東西外,不外乎就是不會太黏太吵、不會鬧脾氣、不要有公主病、不會愛抱怨,然後也是會做家事更好,最後是能乖乖聽話最好。

總結下來,你會發現男生只是需要一個會做家事的充氣娃娃而已。

基本上這兩種人幾乎是不會存在的,但每個人總是會抱著這樣的幻想。當一旦你喜歡上一個人後,你會發現你喜歡的人並沒有你要的全部條件,你會為了愛拋棄這些條件,你會把他的優點放的很大,然後忽略掉他的缺點。

但當再一起久了,這些你不在意的缺點就會慢慢的放大,會慢慢的侵蝕你,甚至會侵蝕到你原本以為對方的優點也會被蒙蔽,就這樣,你看到的只會是對方的缺點,只會看到你不喜歡的地方,你會覺得他不是你要的人,你會忘了對方其實也是有好的地方,你會忘了當初你有多愛他。

然後就會一直吵架,最後終究還是離開了對方,沒有離開的話可能是你選擇了包容或是還愛著對方,但更多的是因為不甘心或習慣而已。感情的循環大概就是這樣,我們應該都很熟悉,一切都只是不愛了而已。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包容,如果你很愛一個人的話,他放屁你也不會覺得生氣,看到他尷尬的表情都還會覺得很可愛,但一旦沒有愛了,他就算沒放屁你也會覺得是他放的屁,看到他尷尬的表情你也會覺得更噁心。

如果只是因為這樣而每天吵架的話,那你們真的就可選擇分開了,畢竟對我來說,真正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喜歡他的優點,而是要喜歡他的缺點,因為優點你早就喜歡了,但如果連你不喜歡的東西你都會因為他而接納的話,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我們都曾經為某個人瘋狂過,也曾經為某個人失望過,但如果可以在失望過後依然願意為對方瘋狂,那應該就會是你這輩子最期待的那個人了。

同樣的道理,我一直覺得愛情並不是不會吵架,而是吵完架後還是會依然愛著對方,這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愛情。我知道很難,但真的可以遇到這樣的人,那會是你一輩子的幸福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根據經驗,吵完架後那一發真的會超爽的喔!

--------------------------------------------------------------

這篇其實是放要在新書裡的文章,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把它放出來,就當作是搶先看好了。至於新書的內容真的不是兩性書,大概就是一些中年男子的碎碎唸,大概是"第一次當大叔就上手"、或是"中年不可恥"之類的內容吧...,是說這樣的書名誰會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