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個開箱文,但因為我很不會寫開箱文,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我想應該會是這樣...

20130423_181057_PerfectlyClear_0001  

那天回家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流理臺發出了一聲巨響。

20130423_182156

後來才發現一個硬碟突然的出現在我的鍋子裡。

20130319_153331

原來是Seagate wireless plus硬碟,順便說一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硬碟會出現在鍋子裡,我本來以為那個鍋子是聚寶盆,所以我一直期待他會不會變出一台PS3或潔西卡艾芭出來,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靠,這開頭好爛。

wireless-plus-hero-left-500x500

總之,這是Seagate的wireless plus,1T的容量,但他主打的就是可以直接用Wifi傳輸檔案。畢竟每次要傳硬碟檔案的時候還要找線找USB孔真的很麻煩,所以直接用Wifi傳的話還挺方便的;不管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都可以直接傳檔案,反正只要有Wifi的東西應該都可以。

但因為我不是什麼3C達人,也不是什麼冠希達人,雖然關他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我最常吸的也只有菸而已,我最常看到的也只有西屏跟聞西而已,所以我沒甚麼專業,只是用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來介紹一下這個硬碟。

一、出國時儲存手機的照片

因為我常出國,相機太重真的不喜歡一直揹在脖子上身上,所以用手機拍照的頻率越來越高,再加上因為我手機的畫素都會調超高的,畢竟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我手機的照片會拿去放到書裡,所以我都會調超高的畫素,一張照片就好幾mb,這對手機的容量真的很傷啊...

20120323_092426

大概就是這樣的照片,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亂拍了....

所以有時候懶得帶電腦出國的話,手機容量不夠這個可以用手機直接傳輸檔案的硬碟就真的很適合我出國的時候使用了。畢竟我真的曾經在國外時一張張的刪掉手機以前的照片,花了一個多小時不說,結果我的手機很快就沒電了,甚麼都拍不成啊...

二、移動時看影片用

IMG-20130309-WA0004

很多人都很喜歡在搭飛機或捷運公車時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看影片,但每部影片占的容量都很大,所以就可以把影片存在這硬碟,然後再用手機或平板直接連Wifi看就可以了!因為有1T的空間,你要放整套甄環傳都可以啊!但切記不要放你D槽的影片,因為你在捷運上一打開的話,你的人生會變得更低潮啊....

我覺得搭飛機時還挺好用的,畢竟有時候你搭到沒有電視的飛機,或是國外航空沒有字幕的飛機,你真的會無聊到想從飛機上跳下去啊....

三、手機影片互傳用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當你的朋友跟你出去玩,用手機拍個影片,但你卻永遠無法得到那個影片,因為用APP或LINE之類的傳訊軟體有檔案限制,一部影片都好幾十mb以上根本傳不出去,最後你只能在FB或Youtube看到這影片而已。但有時候總是會有比較私密影片的時候,當然私密有很多種,不只有沒穿衣服打滾的那種而已。

所以你就可以請他先把手機裡的影片用Wifi傳到硬碟,你再直接去硬碟抓到你的手機或電腦裡就可以了。

 

放一下上次我在澳洲用手機拍的投影秀,當初就是為了要拍這個讓我的手機空間快塞不下啊...

以上是這個Seagate wireless plus隨身硬碟的實用方面。最後我簡單講一下操作的方式好了。

Screenshot_2013-03-18-17-39-20

首先你要去下載他的App,這樣才可以連到他的硬碟上。就是那個Seagate那個App。

Screenshot_2013-03-18-17-38-44

接著打開硬碟,然後打開你手機的Wifi,選取Seagate的那個網路

Screenshot_2013-03-18-17-46-50

接著打開App,你就可以看到他的介面。

Screenshot_2013-03-18-17-48-17

按下箭頭選擇你的手機後,就可以看到你手機裡的檔案,然後再上傳就可以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我想如果有硬碟需求又常出國的話,這個硬碟應該算實用的啊!

產品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