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海尼根-5                      

之前受邀參加海尼根140周年穿越時空派對,因為是140周年,所以他們邀請了各界的140個名人去參加。旁邊那個是逆轉時鐘,上面還寫著1873年,就是要讓那個年代的情景在這派對上重現的意思。

20.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2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找我,可能我是屬於"各界"的那一部分,但更有可能是140個很難找,所以總是要有一些拐瓜裂棗去湊一下人數。雖然我也是抱著去喝免費酒的心態去的啊...

20.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1

因為我是綠的,所以我應該算是拐瓜那一部分。不過其實綠色是要配合海尼根的顏色,至於那個"喜歡"的T恤真的很好用,反正不管去參加什麼品牌的活動大家都會知道你很喜歡啊!諂媚到極點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因為是140周年派對,派對的主題就是海尼根時空穿越計畫,所以現場就會有很多穿越時空的劇情,就像前陣子很紅的穿越劇那樣。例如:

0417海尼根-290417海尼根-35

會有老外穿著禮服騎著馬車出場,這會讓我想到福爾摩斯的電影,而且他們好用心,就連現場工作人員也像老外是怎樣啊....

IMG_222855

也有復古打扮的正妹很開心地在跳舞。

 

其實他跳的還真的挺有味道的,而且他還真的只是很即興的跳了起來,看了之後又燃起我對金絲貓的慾望了啊...

555

然後也有穿越時空來的小矮人跟他的隨從。

IMG_7363

當然還有很復古的建築,這個是經典未來酒吧,裡面就是用3D投影的技術結合現代舞蹈展現海尼根140周年來的歷程。

0417海尼根-117

IMG_7417

裡面大概就是這樣,其實還挺炫的,只是啊我看完之後一直覺得好酷喔!好酷喔!我還想再看一次!但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就被請出去了....,我根本就是個來鬧場的大叔啊...

IMG_7367

接著還有這個時空旅人未來首航酒吧,裡面也是投影式的虛擬釀酒廠,可以讓你體驗他們的釀酒過程,讓你自以為是個很專業的釀酒師啊!

0417海尼根-102

裡面就是這樣,是說這個老外也太有架勢了吧!他其實真的是穿越時空來的調酒師吧....

但我覺得現場最吸引我的,應該是...

IMG_743155

這些來自未來的女孩們啊!因為這是穿越時空派對,我絕對相信他們是穿越時空來與我相認的。我是他們的仁醫,我是他們的四爺啊!

IMG_7434

但不知為何看起來更像猥褻的韋小寶啊....

IMG_7376

之後可能是太開心了,後面的記憶很模糊了,我或許被他們帶回去了也不一定吧....,電影裡面帶回去的時候都會拍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所以這時候就用海尼根的酒瓶代替吧!

asfasdf

另外,海尼根也為了這次140年周年做了一個互動網站

sdsdgd

他會用各種情境與遊戲,來介紹海尼根的歷史,其中有些遊戲還挺有趣的,像這個就是要把他拉到三個海尼根酒標連成一線才算過關。

sdgsg

也有不是遊戲,比較互動的東西,這個就是你輸入你的名字就會讓飛機放屁放出你的名字來。

dgdg

總共不知道有多少關,應該有10多關吧,我只知道每次過了一關就會有這樣的畫面叫你到下一關,然後我玩了好久啊...,但有些真的還挺有趣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啊!

快點去玩玩看真的算很有創意的活動網址:http://140.heineken.com.tw/

dfhdfh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不能喝酒,除此之外,就讓我們一起來˙乾杯吧!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