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通常都會有morning call的服務,通常出國我都不會用那服務,但這次到美國因為要第二天要早起,我只好請飯店的小姐幫我摸您摳一下,為什麼用中文寫就好低級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是時差的關係,第一天還沒摳我就出來,喔不,是起來了,結果電話打來我也有接到。第二天早上依然還沒摳就起來了,搞得好像我很急一樣,早起來也不知道幹嘛,想說就去洗臉刷牙兼沖個澡好了。

結果我上完廁所剛要沖澡的時候,morning call的電話來了,因為浴室沒有電話,所以我也懶得出去接,就任憑電話一直響。好不容易電話停了,沒多久後隱約聽到敲門聲,我也沒在意,就繼續梳洗。

一且都梳洗完後,我走出浴室要拿內褲,因為我一個人住,很習慣裸身在房間走來走去,結果我走出浴室時,卻看到一個黑人大媽正開門進來啊!

然後我就跟他坦誠相見了。因為我忘了上門閂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打電話摳我卻一直沒有接,怕我沒起來又來敲門還是沒有回應,結果真的很擔心我起不來或是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不得已只好進房叫我。

是說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好沒錯啦,但也好過頭了吧!我在美國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一個黑人大媽了啊!而且因為剛洗完澡下面呈現休息的狀態也沒有多憤怒,再加上黑人大媽應該見多識廣了,要不是我因為看不太出他的表情,但我想他應該心裡有在竊笑吧....

所以說,以後住飯店進房門還是要上門閂比較保險,然後在外面洗完澡你的憤怒鳥還是要隨時保持憤怒的狀態才比較不會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