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身為一個35歲的大叔,實在不應該再把很多顏色放到身上來,但不知為什麼近年來我卻開始喜歡上花俏的顏色,顏色鮮艷跟花俏的東西都會好吸引我,這真的會讓我看起來像是愛裝年輕又不服老的老頭一樣。

畢竟這已經不是臨老入花叢,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花叢了。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鮮豔花俏的東西,就算是個花俏的大叔也無妨,畢竟人生都已經夠黑白的了,我才不想要連我連身上都只有黑白。

剛好最進好像有流行起了花俏風格的東西,但我發現要穿這種服飾還真的需要勇氣的。

hamburger

一開始我是看到這個,波蘭設計品牌Mr.Gugu&Miss GO的作品,他們就直接把滿滿的漢堡放在衣服上,我喜歡這設計,其實並不會太突兀,只是會有讓你身邊的人肚子餓的疑慮。

skittles2

還有滿滿的skittles彩虹糖,這個看起來很鮮豔沒錯,但真的太花俏我無法,但可能會很受小朋友歡迎。

FF

然後還有滿滿的薯條,薯條這東西變好大就真的會怪怪的了,而且感覺身上會有油油的還有鹽粒啊...

popcorn

還有爆米花,嗯...我餓了.....

雖然Mr.Gugu&Miss GO有其他不是食物的系列,但不知道為什麼食物系列就好吸引我,或許是平常沒看過那麼大的薯條或爆米花就很吸引我吧....

我記得台灣好像有人進這品牌的東西,有興趣的可以google看看。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做這種滿滿的東西,因為我再看到過Mr.Gugu&Miss GO的東西後,又看到了類似的設計概念,看來這種滿滿的設計還真的很受歡迎啊!

例如

doughnut_stack_2_1024x1024

滿滿的甜甜圈,這個還蠻吸引我的。

sushi_1024x1024

滿滿的壽司......

pickles_1024x1024

滿滿的小黃瓜....,這兩個是什麼鬼啊!

nutella1-600x600

然後甚至有人就直接把巧克力醬的罐頭放在身上。

vending

最後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直接把販賣機穿在身上.....(來源)

我真的很想跟這些設計師說一下...

你們到底是有多餓啊!!!!!!!

並不是甚麼食物滿滿的就會好看啊!!!!!

但我自己還是蠻喜歡的就是了...,我果然是個花俏的大叔啊....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我覺得一樣是滿滿的,我覺得下面這個也算是有創意的了

DrewWise_GOTTA-CATCHM-ALL_1024x1024

只要穿上這個,感覺皮卡丘就藏在你的肚子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