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出國,這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些人覺得是因為我有錢有閒,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充電或療癒而已。

就像有些人用睡覺來充電,他只要一放假就會睡個一整天就會很爽,當然如果不是一個人睡就會更爽;就像有些人喜歡用吃東西來療癒,他只要可以一直吃到美食他就會很爽;有些人喜歡在臉書按讚來療癒,按越多讚就感覺好像他們有參與到很多事就會很爽;當然也有人喜歡拿很多錢然後把錢藏在池塘裡來當療癒,但這算是特殊技,不是一般人可以辦的到的。

所以我是把出國當作一種療癒,每當煩悶不堪或是口袋裡有多餘的錢時,我就會選擇出國來讓自己放鬆。或許你會羨慕我的生活,但這真的沒什麼,我真的也沒比較有錢,只是我比較敢亂花而已。

我想如果我把歷年來出國花的錢存下來的話,我現在應該會有一台跑車,而不是每次都跑著去追公車啊!

但我不會後悔啦,畢竟我真覺得出國可以讓我得到很多東西,無論是休息療癒或是新的體驗與新的視野,在我內心裡覺得比跑車重要多了啊!但我還是真的很想開一次法拉利看看啦...

所以講那麼多,我只是要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出國看看,畢竟待在這個鬼島太久真的會被汙染,不如出去走走淨化一下身心靈也好啊!但我知道你可能沒有錢,但沒關係,捷星航空現在很有心,讓你只要有心跟有網路就可以免費讓你出國了。

對,寫了大半段才要開始進入主題,我真的要好好改掉愛喇賽的習慣了啊....

sdgsdg

總之就是捷星航空辦了一個叫世界遊王‧挑戰賽的活動,就是一個可以免費送你機票住宿甚至還有旅費的活動,送機票住宿已經很過分了,居然還送旅費!而且一天最高是4500台幣!這已經不是旅費,可能連喝酒跟血拚的錢都幫你包了啊!

而這個活動的宗旨就是,讓你寫出你想旅遊的夢想。你只要寫出想要去那個地方旅遊,想要去那邊做什麼,為什麼要去那邊完成你的夢想,然後再上傳影片或是照片,他們就會選出最有故事性與創意性的兩名得主,讓你可以帶著你的朋友出去玩。

我來示範一下好了,例如:

20120819_162312

這是我在泰國的好朋友,因為最近得知他罹患了睪丸癌,所以我想趁著他還健在的時候,可以再去泰國探望他,並且再一次的跟他一起開心的吃香蕉巧克力冰棒,我想他應該會很高興的。因為這可能會是他最後一次在睪丸還沒切除的時候,跟他的台灣好朋友吃香蕉巧克力冰棒了啊!(注意這真的只是示範,請不要用這種令人不舒服的照片參加,我敢保證一定會淘汰啊!)

或是:

DSCF6734

因為上次去沖繩的美國村被這個人像勾了鼻子後,我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起來!大家都說我根本就像喬治克隆尼附身,阿妹仔看到我都奮不顧身的撲上來。頭腦思緒也變得清楚多了,感覺那個鉤子就像有魔力一樣!所以我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沖繩,然後再被勾一次,希望他可以再把它的魔力傳給我啊!

大概就是這樣,故事性跟創意性的示範。

所以就快去參加吧!活動到6月2日為止,是說有人免費送你出國玩還不去,那到底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去啊!!

世界遊王‧挑戰賽

活動網址:http://www.jetstarchallenge.com/submit/?lang=tw-tc

參加辦法:http://www.jetstarchallenge.com/how-to-enter/?lang=tw-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