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跟一個廠商合作時,我都在想要怎麼樣去呈現他們的特色。例如手機或相機等3C類當然就要想辦法表現出它們的功能性,如果是服裝類的當然就是要想辦法展現出他的時尚帥氣,總之拿到什麼產品就是要做出他的特色是最基本的。

因次我很慶幸我沒有寫過保險套的商品,因為我可能找不到人願意讓我呈現他的特色還拍照PO上來吧....

但如果是食品飲料類的東西就真的會比較困難一點了,當然酒類除外,因為我只要喝醉就可以表現出他很厲害,但其他的東西真的就有他的難度在了。

20130527_032943_PerfectlyClear_0001

就像這次的產品,愛健的雙健茶王,這真的讓我困擾了一下,因為如果只是茶的話,要我表演喝茶喝到飽很很好喝也太難呈現,重點是根本也沒人會想看吧....,

剪貼簿02

但因為他的法式白茶口味標榜著有著白茶多酚,人家藍總監都跟你說他有深度熱動力、深層解油膩的功用,既然可以解油膩,所以我就要來挑戰.....

一面吃鹹酥雞一面喝雙健茶王的法式白茶口味解油膩!看我可以吃多少啊!

所以,我買了400元的鹹酥雞,然後一個人對著鏡頭自言自語的配著雙健茶王的吃,接下來的影片真的很可怕,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無聊的大叔一直在吃東西,可怕的程度大概就僅次於一個無聊的大叔裸體吃東西而已啊....

 

現在你可以感受到一個人吃東西有多寂寞了啊!然後一個人一直對著鏡頭自言自語真的會像個神經病一樣,最後甚至有點自暴自棄了啊....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其實雙健茶王的法式白茶口味應該真的有解油膩的功用,因為少了油膩的感覺就會讓我莫名的吃很快啊!到最後真的只有很飽的感覺,倒是沒甚麼油到很膩的感覺就是了。

附帶一提,我吃完後大概就是呈現這樣的狀態了...

IMG_7480

所以說可以去油膩是一回事,但飲食還是要適量就好啊.....

最後要說一下,雙健茶王現在有在辦抽獎活動,最高獎金有20萬啊!這大概可以讓你吃一年的鹹酥雞吃到飽吧...,就快去參加吧!詳細就請看他們的活動網站。

活動網站:http://food.sf-tea.com.tw/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