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件事情我藏在心理很久,一直不敢拿出來講,但我想趁現在我還有酒意的時後,一股作氣的說出來。

在寫這件事之前,我一定要講一下,我從寫了第一段後,又過了20分鐘才又回來寫,因為剛才最後一口酒已經喝完,我去冰箱找啤酒,卻發現到冰箱深處藏了一罐我最愛喝的沖繩Orion啤酒,但我看了一下有效期限後,發現他快剩幾天就要過期了,我好擔心這樣有沒有問題,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然後我就忘了要回來寫這篇了,因為我分心了。

我還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除非真的是很要緊的事,不然我常常會被莫名其妙的小事分散注意力。例如某次我急著要交一篇稿子,當我寫到屋頂的英文時,就是Roof,然後我就想到海賊王的魯夫,想說新的海賊王不知道出來沒,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

找著找著又想到作者尾田榮一郎應該還有其他作品,又開始在網路了起來,結果意外的讓我找到他老婆的照片,原來他老婆是個模特兒啊!也太正了吧!果然是個人生勝利組啊!等我回過神要寫稿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這樣真的還算好,有時後我會為了去櫃子裡找個東西,結果無意中又看到其他好久沒看到的東西,可能是一個舊公仔或是以前上班用的筆記本,接著就會這樣開始看了起來,到最後我就忘了我要找什麼東西了…

我真的超會分心的啊!這應該不是什麼病吧?這應該不會讓我便秘吧?這樣應該不會導致睪丸癌吧?

回到正題,其實,我要跟各位說的是……,我忘了…,算了,我想應該不重要吧…。就跟你說我超會分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