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拍雙健茶王的網路活動,上次拍了一個挑戰400元鹹酥雞吃到飽的挑戰,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都30多歲了還要玩這樣的東西,我好青春啊!我根本就跟高中生一樣的青春啊!

他們可能覺得我太青春耀眼了,所以雙健茶王又找我拍了另一個挑戰,這次是另外一個口味...

20130610_145112_PerfectlyClear_0001  

雙健茶王英式風味茶口味。所以這意味這我又要一直吃東西就對了....

pro_02

因為雙健茶王的英式風味茶標榜著可以調節血糖、不易形成體脂肪,陳匡怡也這樣說了,所以因為他可以解甜膩的功用,這次我還是一樣要繼續的吃東西挑戰了。

但總是我一個人吃畫面也太不好看,所以這次我找了一個朋友一起來,比賽吃六個甜甜圈,我喝雙健茶王他只喝水,如果可以解甜膩的話我應該就可以吃比較快吧?而且我的朋友還小我13歲啊!這根本就是假青春大叔跟真青春小屁孩的對決啊!

 

 

看完之後,我突然發現,我們怎麼有種甜蜜在打鬧的感覺啊....,我們不是情侶啊!而且感覺我比我的小屁還朋友還幼稚啊....。而且我算了一下,我們其實不到六分鐘就吃完了,所以平均一分鐘不到就吃一個甜甜圈,你可以試試看,真的很辛苦啊....

其實這雙健茶王的英式真的還是有解甜膩的功用,而且其實跟甜點類的東西還意外的很搭啊!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可以讓我感覺比較不會膩,才能讓我擊敗年輕力壯又青春的小屁孩啊!

sgsg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雙健茶王現在有在辦活動,最高獎金有20萬啊!用20萬去買甜甜圈都可以鋪成一張床還吃不完啊!所以就請快去參加吧!詳情就去看一下他們的活動網站吧!

 

網址:http://food.sf-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