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大叔的法則_cover.jpg  

今年的新書上市,大叔的法則

我在這本書的序裡有寫到,當初會想要寫這本書,只是因為我自從一開始的兩本熱血系列的書之後,就沒有再寫過類似的書了,更可怕的是,居然就已經這樣經過了6年了。

6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可以讓一個小孩上小學,也可以讓一段婚姻陷入了危機,可以讓哀鳳從一代出到5,但卻無法讓史丹利變成金城武,卻足以讓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大叔。

出這本書時我剛滿36歲,正式進入了大叔的領域,雖然還是個大叔界的菜鳥,但畢竟也算是人生一個新的開始了,所以剛進入了新的領域後,應該會有一些法則要遵守,畢竟就像進入了新的公司依樣,初來乍到總是要客氣拘謹一些的。

所以成為了一個大叔,應該要更有一些人生的歷練,會有一些不同於年輕時的體會,當然還有隨著年紀與經歷成長的智慧,然後如何運用這些智慧來讓你成為一個更成熟穩種、更有魅力的大叔。

當然,這些道理這本書裡都沒有寫到。

這本書主要的內容是當初那個熱血史丹利的長大版,但事實上也沒有長大什麼,全身唯一長大的大概就只有肚子而已。

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不覺得自己是個大叔,或許年紀跟外表已經逐漸是大叔了,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要在大叔界找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位置,一個不那麼大叔的位置,這就是我的法則。

或許經過6年,一些心境與經歷都會跟著改變,但不管是不是大叔,那個熱血、幼稚對世界充滿好奇與衝勁的心還是不能變的。56都不能亡了,這心境當然更不能亡啊!

畢竟一但你承認自己是大叔了,你就真的是個大叔了。而你的人生就會從你承認自己是大叔的那一刻起,就會變得漫長而無趣了啊!

所以這本書的內容大概就是史丹利進化成喬治克隆尼的心路歷程....,如果我這樣寫還有人想買那表示你真的很死忠了。

總之,這是我突然變成沖繩旅遊達人之後,繞了一圈又回來寫一開始讓大家看到的那個史丹利,可以算是我的原點,這樣講好像很偉大,但其實就只是寫寫喇賽白爛搞笑認真感性但無法性感的文章而已啊...

最後公布一下簽書會的時間與地點:

8/10(六) 15:00-16:00 (台北)捷運誠品 K區廣場

8/24(六) 15:00-16:00 (台中)誠品中友店11F書區

8/24(六) 20:00-21:00 (台南)誠品台南文化中心店3F主題書區

其實時間一個小時是看狀況,如果人來的很少的話,我會努力在書上塗鴉聊天寫文章來讓時間可以撐到一個小時的。

以上。就請支持一下大叔的法則啊!謝謝各位~

博客來79折: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2527

金石堂79折: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10178176

讀冊79折: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61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