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大叔的法則_cover.jpg      

因為新書大叔的法則上市之後,收到了一些讀者的反應,所以為了要解決讀者們的疑惑,就在這邊一次回答解惑好了。

●這本書並沒有18禁,請不要被書封上的"體位"兩個字所迷惑。

●所以因為被"體位"兩字影響而害羞的,可以網路書店買。但我也建議可以像男生去超商買保險套那樣,要拿飲料與零食把保險套混在中間,所以你害羞買這本的話,也可以拿其他書把"大叔的法則"夾在中間即可。

IMG-20130720-WA0000.jpg

●本書禁止食用。

●這本書不是男生也可以看,不是大叔也可以看,應該說,真正的大叔應該會不想看。

1069372_549168558452528_617848182_n.jpg

●因為這本書太難歸類,目前據報有在書店被歸類在心理勵志類以及宗教心靈類裡,所以找不到的可以去其他區多找找,建議往18禁那邊去找找,但至少確定不會出現在食譜類就是了。

●因為這本書大小適中,與馬桶上面的角度非常吻合,建議可以放在馬桶上面,你會知道什麼是比清玉還黃金比例的黃金比例。

●因為這本書重量剛好,放在泡麵上可以巧妙地剛好讓泡麵封蓋與泡麵碗密合,會讓泡麵更容易泡出黃金比例。

556761_691309954219371_107742926_n.jpg

●本書冰在冰箱裡也不會變得比較好看。但也嚴禁用火烤,這樣除了不會出現什麼隱藏文字外,可能還會因為燒掉讓你再買一本。

●這本書跟沖繩無關。

以上。重點是,拜託支持一下啦!雖然已經是過氣部落客了,但至少不要讓我斷氣啊!

最後附上簽書會資訊:

8/10(六) 15:00-16:00 (台北)捷運誠品 K區廣場

店  別: 誠品站前店
電  話: 02-6632-8168
地  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

誠品站前店MAP  

8/24(六) 15:00-16:00 (台中)誠品中友店11F書區

8/24(六) 20:00-21:00 (台南)誠品台南文化中心店3F主題書區

簽書會沒甚麼限制,要簽甚麼都可以,我之前的書也可以,也可以拍照可以親吻可以擁抱,隨便你要怎樣都可以,只要不要脫我褲子就好啊!

博客來79折: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2527

金石堂79折: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10178176

讀冊79折: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61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