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國外看到一個ESPN的廣告,就是有一個男生去診所掛號,剛好在整理資料的櫃檯小姐頭也沒抬的問他叫什麼名字,然後男生就回答「Michael Jordan」,櫃檯小姐聽到興奮的抬起頭看他,結果是一個禿頭肥肚中年男,然後櫃檯小姐就很失望的「噢...」了一聲,繼續低頭寫他的資料。

  

就是這個廣告,你可以看到一連串失望的表情,送外賣的、收錢的,甚至去餐廳訂位,每個都很開心都以為可以看到Michael Jordan,但結果看到那個禿頭肥肚男,也都是很失望的「噢...」了一下,其實他沒做什麼錯事,他只是剛好跟喬丹同名啊!

這廣告真的很幽默,搞得我好想試試看,而且我某次去日本時就真的這樣幹了。那時是去吃飯,因為排隊要先登記名字而且是自己寫,而我朋友又剛好會日文,所以我就叫他寫湯姆克魯斯的日文。

我還記得叫名字的是個歐巴桑,等輪到我們的時候,他就很疑惑的用日文叫「湯姆....褲魯斯桑?」,然後周遭在等的人也一直很期待的在看四周,想找湯姆克魯斯在哪裡,或許他們真的覺得賺到了也不一定。結果就看到我們兩個亞洲臉孔走出來,說我們是湯姆克魯斯。

我已經聽到旁邊排隊的人在偷笑了,而且我想應該會有人想扁我們,但這真的很好玩啊!然後那個歐巴桑看到我們,就帶著困惑的臉問我們:「你們是..湯姆克魯斯桑嗎?」,然後我就突然說「我是湯姆」,我朋友也很有默契的說「我叫克魯斯」,然後旁邊的人已經忍不住大笑了,那個歐巴桑也知道我們是在開玩笑的,也就笑笑的帶我們進去了。

我想下次來換木村拓哉或是堺雅人應該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