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有很多路跑活動,彩色路跑、啤酒路跑、泡泡路跑、太白粉路跑、殭屍路跑、拓也哥高速吸引一面吸一面跑,但這都算是大型的派對活動,跑步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一起瘋狂。但其實除了路跑之外,還是有其他瘋狂的活動,例如...

1.jpg

矛盾大對決!

啊,放錯了,這雖然很瘋狂,但不是一般人可以參加的。應該是...

2.jpg

Red bull的皂飛車大賽!

皂飛車就是 SoapboxRed Bull已經在世界各地辦了80場以上的比賽,就是打造一台沒有動力的車子,然後從上坡滑下去的比賽。

 

就像影片這樣的比賽,是說這首歌是糯米糰拿他們的明星夢改的啊!超懷念的歌啊!

其實這活動雖然叫皂飛車,但並不是在比快,而是在比誰有創意,簡單講就是在比誰白爛!因為每個皂飛車都一定有造型,所以就向上面那個憤怒鳥的車子一樣,每一台車都會有一個特別的造型。

3.jpg

馬莉歐賽車是一定要的!

4.jpg

結果公主被路易把走了...

5.jpg

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鐵達尼號。

6.jpg

7.jpg

...我不知道這兩個是什麼...

8.jpg

....這應該是團團圓圓在製造圓仔的時候吧...

 

而且每個國家的參賽者都會配合自己的風俗民情,就像這個是去年香港的比賽,參賽者有人是用港式飲茶的蒸籠,還有小吃攤,甚至是麻將都有。

 

當然重點是應該是要看他們撞車翻車撞到爛才爽快啊!

所以,台灣的第一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929日在北藝大舉辦,有700多隊報名,最後52組入圍參賽,據說Red Bull的國際總部說台灣報名隊伍數超多,還破了Red Bull的全球紀錄,可見台灣人平常有多悶啊!

9.jpg

當然台灣的比賽隊伍應該也有很多台灣本土的元素在,例如這個紅白機是參賽者之一,這是大叔們的回憶啊!另外還有大同電鍋車、神轎車、檳榔車等,光看這些車子就很有看頭了啊!

10.jpg

所以這是一個集瘋狂創意搞笑熱血的比賽!重點是完全免費啊!929日就去北藝大參加這個不用錢的大型派對吧!

然後,因為我是當天比賽的評審之一,所以如果有去的人當介紹到我的時候麻煩用力的歡呼一下吧!請盡量營造出我很受歡迎的假象啊...

Red Bull皂飛車大賽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