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曼谷了,因為真的太多人在寫,所以好像也不差我一個啊...,不過這次住的飯店發現寫的人並沒有很多,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但因為我實在很不會介紹飯店,畢竟我待在飯店的時間沒有很多啊!而且我選擇曼谷飯店的標準很簡單,就是要離捷運站近!走路5分鐘頂多8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是我選擇飯店的首選。

CIMG1194.JPG

這次住的飯店是Phachara Suites Sukhumvit,開幕不到5年,在Sukhumvit soi 6巷裡,但因為6巷是單行道,所以搭計程車要從4巷進去在左轉。

我選擇曼谷飯店的第二個準則就是,我比較偏愛公寓式的飯店,就是有廚房餐具餐桌流理台的那種飯店,雖然你可能不會用到,但這樣比較有想家的感覺啊!

CIMG0980.jpg

Phachara Suites的房間很大,大到我一個人住都覺得有點空曠了,不過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啦...

2013-08-28 21.08.17.jpg

另一個角度拍起來是這樣。

CIMG0982.jpg

門口進來的長廊就是個廚房然後我住了4晚完全沒有使用到啊....

CIMG0984.jpgCIMG0987.jpg

餐具廚具什麼都有,但我住4天唯一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是把他們打開拍照的時候...,所以我為什麼那麼愛住公寓式的啊!

CIMG0983.jpg

然後連洗衣機都有啊!到底甚麼時候我才會用到這洗衣機啊?

CIMG0994.jpg

衣櫃也是超大的,我想這邊或許很適合住個一個禮拜以上吧....

CIMG0991.jpg

我覺得整個房間最可惜的是沒有浴缸,那麼大的房間應該要去弄一下浴缸啊!我想泡澡啊!

Exterior_Lobby_4

我發現我忘了拍大廳了,因為就是這個樣子,拍了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這是我選擇飯店的第三個準則,飯店要有泳池,因為我出國總是想要去假裝一下悠閒啊!

Pool_Fitness_5

他的泳池一半是有屋頂的,雖然歐美人士很喜歡曬太陽,但我覺得有屋頂的泳池可能比較適合亞洲人的吧...

CIMG1078.jpg

上面那個是官網的照片,這是我拍的,其實不會很差啦!只是我拍的時候天氣沒那麼好啊...,不過泳池也不算太小,但是,我忘了帶泳褲....,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選個有泳池的飯店要幹嘛啊!

至於早餐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我去國外是不太會吃飯店早餐的,可以省下一點錢外,也可以去外面吃當地的早餐啊!但重點是因為我都起不來啦...

然後是價錢,在訂房網站agoda訂的話是一個晚上不到2000元,加完稅後也才2000左右,這樣的價錢可以住到這樣的飯店,這就是我愛曼谷的地方啊!

最後順便說一下,這次去曼谷我搭的是復興航空今年才開的往曼谷航班,下午四點出發,當地時間晚上7點多飛回來,算是午去晚回。

2013-08-28 15.46.05-1  

我很喜歡這樣的時間,因為每次搭早去晚回的飛機,第一天都會因為早起的關係,根本就會沒睡飽累到無法玩耍啊!這照片是我先上飛機時拍的,絕對不是在拍妹喔....

AGODA訂房網址

官網

補充:另外真的有去住的話,出飯店往左走走6巷就會到nana捷運站,往右走雖然是比較熱鬧的4巷,但到捷運站會比較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