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我跟朋友在喝酒,突然接到了阿毛的電話,他跟我說因為我們的共同朋友阿東從大陸回來了在他那邊喝酒,所以要我過去一起喝。但因為我自己這邊也有朋友,再加上喝的已經差不多了,所以我就跟阿毛說讓我想一下,我等等再回他。

掛掉電話後,他真的只讓我想一下,因為他不到三分鐘又打來了,而且語氣開始大聲了。「啊到底是要不要來啦!等你很久了耶....」,其實只是過了三分鐘而已,我確定他真的醉了,然後更確定不要過去了,因為他是喝醉在盧小而已。但我還是跟他說會過去,先暫時敷衍他一下,反正我想他明天就會忘記了。

10分鐘後,他又打來了,依然是在盧我去他那邊。掛掉電話又5分鐘,他又打來,我快被他煩死了,所以就把電話拿給身旁的女生跟他講,女生跟他講了之後又把電話遞給我,我就聽到阿毛說:「幹!找什麼妹來跟我講也沒用!不要以為你交女友了就可以這麼屌不來!」,我更確定他喝醉了,因為那個女生是他的親妹妹....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我們這邊結束了,我也差不多醉了,在回去的計程車上,我又接到阿毛的電話:「剛剛不好意思,因為阿東一直說要你來,所以我才一直打電話給你,下次再約沒關係啦!真的不好意思啊...」,突然的那麼鎮定,我想是他大概是酒醒了,所以應該沒事了,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沒想到5分鐘後,阿毛又打來了...

「靠!你現在是不給我面子就對了,難得約你都不來,夠不夠朋友啊!」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剛剛那個道歉的阿毛是迴光返照嗎?還是他人格分裂啊!結果他這樣打來道歉跟打來罵我又過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受夠了喝醉酒愛亂盧小的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