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廠商的思維真的很難懂,雖然他們找我合作,但我總是覺得他們應該是在惡搞我。例如說這次是GATSBY推出了新的造型品,所以他們找上我合作,希望我可以幫他們示範一下。聽起來是很OK沒錯,但是,仔細想想GATSBY歷任的代言人,比如說大家熟悉的...

 

gatsbymovingrubberposte.jpg

木村拓哉,變成了...

IMG_7535.jpg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sa.jpg

或是他們現在新的代言人松田翔太,變成了...

IMG_7554.jpg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怎麼看都有問題吧!先別說長相了,光我頭髮現在的長度是要怎麼弄啦?再加上長相完全挫敗,這叫我要怎麼寫得下去啊....

但既然廠商堅持,我想我也只好把自己幻想成喬治克隆尼來幹這件事情。雖然這好像也就是我平常在幻想的事情就是了...

這次GATSBY新推出的商品是HAIR JAM,中文就是頭髮的醬簡稱"髮醬",所以就是要以醬為概念,分別推出了這三款:

2013AW_展示圖_ GB雅痞髮醬.jpg.jpg2013AW_展示圖_ GB隨性髮醬.jpg.jpg2013AW_展示圖_ GB時尚髮醬.jpg.jpg


藍色的是雅痞就要醬,綠色的是隨性幹嘛醬,還有紅色的是時尚不就醬。

我知道那個醬是取自於諧音的"怎樣",但其實我覺得應該分別取名為藍莓醬、羅勒醬、番茄醬也不錯,最好之後又開發出甜麵醬、芥末醬、辣椒醬之類的,最後來個頂級XO醬做收尾,這樣整個頭應該就可以弄出一盤好菜了吧....

IMG_7578.jpg

那既然醬,所以我應該要來示範一下這些GATSBY髮醬要怎麼使用,但基於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雅痞,然後我跟時尚完全扯不上邊,所以我想我就拿那個綠色的"隨性幹嘛醬"來示範一下好了,只是雖然大叔很隨性,但一個大叔說"幹嘛醬~"這也太可愛了吧!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啊....

IMG_7537  

這是我原本還沒弄造型的樣子,是說頭髮這麼短還要這樣弄真的好困擾我啊..

IMG_7584.jpg

所以一開始要先擠大概10元硬幣大小在手上,是說這畫面好像有點色情,是我想太多了嗎....

IMG_7539.jpg

然後他說要用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邊抹邊做造型。

IMG_7540.jpg

接著要由下往上抓整體頭髮這樣就會比較有蓬鬆感,但不知為何我抓著抓著開始模仿起孫悟空了...

IMG_7544.jpg

完成!其實我平常最常抓的大概就是這樣的髮型。

IMG_7547.jpg

側面大概就是這樣,因為綠色的隨性髮醬主要的就是追求自然感,不黏膩,所以這應該是我最常會用的髮醬吧。

IMG_7554.jpg

接下來是用藍色的雅痞髮醬,按照慣例,這是整型前,不,是造型前。

IMG_7560.jpgIMG_7561.jpg

雅痞髮醬因為塑形力比較強,光澤感比較重一些,所以比較適合拿來弄成這兩年很流行的油頭樣子,只是我這個頭弄成油頭未免也太勉強了一點啊...

IMG_7554.jpg

最後是紅色的時尚髮醬,按照慣例,這噁心的照片是要出現幾次啊!

IMG_7568.jpg

時尚髮醬大概是介於上面兩個之間,抓瀏海應該比較合適,但我這個頭真的很難有瀏海,就麻煩大家湊合一下吧...

IMG_7569.jpg

其實用完之後我還是覺得綠色的隨性髮醬比較適合我啦!但這次GATSBY新推出的髮醬不黏膩、不僵硬還挺自然的,重點是超持久!不管是身心靈,絕對沒有什麼比持久還重要的啊!

所以不管你是要醬還是那樣,你喜歡用沙茶醬還是照燒醬,總之,有興趣可以去弄個GATSBY髮醬來醬一下,或許在女生的眼中你就會從隨便什麼醬變成頂級XO醬啊!

 

GATSBY官網:http://www.gats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