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會被朋友委託帶一大堆東西回來,從吃的到用的,從可愛的到情色的,什麼鬼東西都有,甚至是他們便利商店會賣的色情雜誌也有,搞得我每次去買都好尷尬,配上我的黑眼圈,好像我有多麼迫不及待想發洩一樣。

其中最多的還是藥妝店的東西,尤其是幾年前開始流行的清涼眼藥水,我也不知道大家的眼睛是有多們迫切的需要爽快的刺激,但在我某次試用了一下後,還真的會讓人迷上那種刺激的爽快感啊!

只是每次被拖買的清涼眼藥水的包裝都好娘,不是紅色就是粉色,我本身已經夠娘泡了,再帶那種眼藥水在身上真的好害羞,還好後來陸續的推出了比較man的眼藥水,台灣也都陸續引進了,所以男子漢終於可以盡情的享受眼睛高潮的快感了啊!

IMG_7588.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個,參天眼藥水,光看包裝就知道他是男子漢的眼藥水!

IMG_7592.jpg


然後他本身是長這樣,不知為何有一種笑臉的感覺。

陳柏霖  


參天眼藥水是日本爽快系眼藥水的人氣品牌,我想應該是男生都會喜歡用的關係,所以他就算進台灣也找了大仁哥來代言,大概真的很看重男性市場吧!

IMG_7608.jpg


這只是在證明代言人果然還是要慎選的道理啊....

眼睛疲勞的時候可使用眼藥水,他可以舒緩眼睛疲勞,再加上因為超清涼激爽的關係,所以間接的也會讓精神比較好一些。

所以大概在以下的情境你可以用到這樣的好物:

Male-Actors-George-Clooney.jpg


例如當你熬夜工作太疲累,然後照鏡子以為看到喬治克隆尼的時候...這時候你就點一下,不然你可能會被唾棄。

scarlett-johansson-03.jpg


或是加班很累,下班回家看到女友以為他是史嘉蕾喬韓森的時候,也可以點一下,雖然點完後,你可能會失落,但至少女友不會生氣啊!

2013-11-15 18.48.33.jpg

又或是看電腦一個晚上,但突然想看個A片,卻發現看不清楚女優的長相,這時候也點一下。只是啊,如果有時候看到濛濛的東西可能會無效,因為那個叫馬賽克,是眼藥水也無法去掉的喔!

IMG_7595.jpg


點完之後眼睛可能會像這樣炯炯有神,然後我絕對沒有在模仿蔣友青喔!

IMG_7613.jpg

所以,如果想要享受隨時的激爽,就可以試試看參天眼藥水,雖然不會像大仁哥那樣帥,但至少可以跟他一樣爽快,但絕對不會像我這樣變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