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sist  

 

我常常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雖然我的個性是不愛計較又隨性的人,但對於某些東西我還是有種莫名的堅持,這種堅持真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我就還是會很堅持。


例如說我出國時,回國的前一天要整理行李時,一定要裸體整理,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是認為這是種儀式,就像出身是光著身體出來,要回去出生地也要光著身體回去的儀式,當然這是我亂掰的,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種是喜歡裸體整理行李。


雖然說我一個人出國是不會有什麼困擾,但如果是跟我出國的前女朋友們可能就會比較辛苦了,因為飯店房間小的話,我又會背對著在床上的他們彎腰整理行李,所以他們就會看到一個癡肥的中年大叔的月工門一直對他們在表示歡迎,或許後來會分手這應該是個很大的原因吧...


另外還有一個很莫名的堅持,就是我一定要在床上做!除非是真的沒辦法或來不及或等不及之類的,你知道有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意外,不然的話我一定堅持要在床上做!因為只有在床上最舒適,其他地方根本就不適合做啊!


所以我不喜歡車震,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在那麼狹小又黑暗的空間裏做,三不五時就會去撞車窗,沒事還會踹到方向盤,太興奮頭還會去撞到車頂,換個姿勢都要喬好久,因為一個喬不好角度又不對,炒個飯還要這麼麻煩,連要吃鮑魚都很難啊!到最後根本連飯都不想吃了啊!


然後沙發上也是一樣,能做的姿勢非常的有限,根本就無法盡情的施展,浴缸也是,反正不管在哪裡都沒有在床上舒服,所以我非常的堅持在床上啊!不過如果有那種大桌子,然後可以激情把桌上的東西都掃光來做,這我還可以接受,但前提是做上不能有手機電腦類的東西,不然你的身體幹完事後,內心就會跟著幹起來了啊....


最後要說明一下,以上都是我幻想的,我都沒有嘗試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