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雖然已經瘋狂流行了幾個月了,但因為最近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不去,所以乾脆就把它寫出來,大量的聽一次,看會不會因此而免疫。

 

就是這首,挪威樂團Ylvis的The Fox (What Does the Fox Say?),中文直接就翻譯成狐狸怎麼叫,歌詞真的白爛到幾點,鬼叫也可以變成一首歌。

因為真的太白爛了,在2013年9月放上YOUTUBE後,短短3個月就拿下了去年一整年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影片,是繼江南大叔之後的另一個洗腦風潮。

之前剛出來的時候還沒有被洗腦到,但不知為何最近腦子裡就一直響著他們的"叮叮叮叮叮叮叮"~~,煩都煩死了啊!

想當然的,當然就會出現一堆惡搞的版本。我可能就是一直在看這些惡搞版本才又中毒吧....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版本"女友怎麼叫",真的太靠背了啊!

那個"呀呀呀呀呀呀呀~"真的太傳神了啊!這應該是每個男人都有過的經歷吧...

 

當然一定會有人拿它來跟江南大叔Remix一下,而且還不只一首,但我覺得這應該是最順的一首,看來洗腦歌真的都一個樣啊....

 

還有鼠來寶唱的版本,意外地用他們的聲音唱還挺適合的啊....

 

但我覺得最適合的還是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他們的聲音跟這首歌真的是絕配啊!大概就是要這樣唱才是最靠背的啊!

最後,到底狐狸是怎麼叫的呢?真的不會有人想知道嗎?還是只有我自己想知道,畢竟聽了這麼久,還是會想要知道狐狸到底是怎麼叫的啊!

 

等不及的可以從25秒開始看,大概就是這樣....,嗯...還是歌裡面叫的有趣多了啊!

我想狐狸怎麼叫的風潮可能還要再持續一陣子,所以還沒聽過的的請就一起來被洗腦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