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要送禮物真的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我有個女生朋友,年近40,外型就像個大嬸,但卻異常喜歡可愛的東西,是那種會把可愛娃娃穿戴在身上的人。你可以想像一個肥滿的大嬸總是帶著趴趴熊出門,感覺就會像是他綁架了那隻熊一樣。

他總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每次看到他穿全身粉紅色的衣服我就會想到派大星,但前陣子我發現了一個更適合她的角色...

Mothers-Day-Monsters-University.jpg

Squishy的媽媽,大概就是這樣。

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雖然我常損他。最近他的生日快到了,我問他想要什麼禮物,然後也很明白的告訴他以我們的交情我大概只會出個1千元,不是我小氣,因為他上次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五箱八寶粥,我扛的重的要死就算了,重點是他明明知道我不吃八寶粥啊!所以這讓我體悟了他的生日只有1000元的額度,然後交朋友要慎選。

然後這個Squishy的媽媽就回答我說,他想要一番賞的拉拉熊大獎,然後他要帶我直接去抽。

一番賞是三小我還真的不知道,以我大叔的年紀也只知道麒麟一番搾而已。

我還特別去萬代的網站查了一下什麼是一番賞

剪貼簿02.jpg

啊不就抽獎啊!所以是要花我的錢去抽獎賭一下就是了。

CIMG1857.jpg

根據Squishy的媽媽的說法,他說因為今年是拉拉熊10周年,而萬代一番賞的最大獎是這隻34公分高的拉拉熊玩偶,不對外販售只有一番賞才會有,所以他無論如何都要我抽到這個當她的生日禮物。

沒辦法,不過因為我也沒試過什麼一番賞,所以去看看也無仿。

CIMG1920.jpg

然後我就被他押到101樓下的玩具店。

CIMG1869.jpg

接著跟店員說要抽拉拉熊的一番賞,店員就給我一個抽獎箱,就這樣,說真的,當我講拉拉熊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害羞啊....

CIMG1876.jpg

抽獎券就是這樣,一張250元啊!我居然花了250元去抽拉拉熊啊!而且我還抽到了J賞,是裡面最小的獎...            

CIMG1858.jpg

J賞就是那個小公仔,我花了250元抽到一個小公仔啊!但或許是我對拉拉熊太無感,因為其實讓我抽到A賞我應該也開心不起來吧....

接著我又抽了三張,因為我的額度只剩三張,然後我就抽到了...

CIMG1892.jpg

J、J、G、I….,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啊!連抽個獎都要放閃,不好意思我自己先掌嘴啊....

CIMG1905.jpg

所以我花了1000元,拿到了兩個小公仔,一個杯子,還有一個小布偶,都是拉拉熊....,或許喜歡拉拉熊的人會很開心,畢竟是10周年,感覺還挺划算的,但我抽這個怎麼看都像個變態大叔啊...

就這樣,雖然我的Squishy的媽媽朋友很失望我沒抽到A賞,雖然我還想抽但我真的不想多花錢在拉拉熊上,但意外地讓我發現了一番賞這東西。

回去後我搜尋了一下,一番賞是萬代的活動,在日本已經有10年了,其實就是個抽獎,這幾年在台灣也開始有,除了一些玩具店外,其實在某些限定的7-11也有這樣的活動的。

剪貼簿01.jpg

重點是,他不是只有拉拉熊而已,他同時都會有好幾個不同的一番賞在進行,例如海賊王、銀魂、夏目友人帳、JOJO冒險野狼等,而且好像是會不定期更換新的商品,早知道我就去抽銀魂了啊!

154422_638101869585677_588922389_n.jpg

最後,因為我的朋友一直在靠背說我沒抽到A賞給他讓我很不爽,然後還順帶的讓我失心瘋的花了更多錢去抽其他的東西讓我更賭爛,所以就請各位快點去把拉拉熊的A賞抽完啦!不然他每天在那邊唉唉叫乾脆就讓她死心好了啊!

萬代一番賞官網
萬代一番賞臉書會員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