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14年了,農曆年也過了,感覺新的一年總是要回顧一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顧,不過如果每年都回想一下,看看去年一整年有沒有做了什麼特別的或是這輩子都沒有嘗試過的事,你可以說是增加人生的歷練,或許不會看到什麼實質的幫助,但至少可以讓你的內心更加的寬廣。

●去年出國的次數似乎沒有往年多,一趟泰國、一趟美國、一趟沖繩、兩趟東京、兩趟香港,總共7趟,意外的泰國與沖繩只去了各一次,看來我已經逐漸戒掉了老是去一樣地方的癮頭了。

IMG_729166929_489905801045471_526940130_n  

●2月的時候去美國休士頓看了NBA的明星賽,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了NBA的場館,第一次離小皇帝或Kobe等球星好近,對於一個從高中就看NBA的我來說,這也算是個圓夢之旅。

976009_526025474100170_1819371752_o  

●5月突然被珊妮公主邀請與在山東的演唱會上合唱,也算是人生第一次站上Legacy的舞台,至於第一次小巨蛋,或許等我整形成阿信然後去幫他代打才有可能吧...

6268_10201070881205738_596789791_n575370_10151434782446973_2135468062_n  

5月的時候知道Blur演唱會在台灣停辦,就立馬訂票很熱血的衝去了香港看了Blur的演唱會,因為我知道這輩子可能也無法看到了。還順便看了一下沒有灰髒髒與爆掉的黃色小鴨,也算是提前趕上了今年的潮流。

史丹利大叔的法則_cover.jpg  

●7月,出了新書"大叔的法則",結果賣的沒有沖繩不能停好,看來我應該開始轉型走林龍路線好了...

 

●7月友情幫旺福拍了新歌的MV,雖然真的被活生生的操了一天,但卻又見證了小民的求婚過程算是有補償回來一些,從旺福的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聽他們的歌,到可以幫他們拍MV與見證小民求婚,這應該也算是個人生的新體驗啊!

2013-08-02 14.59.32  

●8月初,見到了我最愛的作家伊坂幸太郎,我想如果哪一天我想不開要寫小說的話,他就是我想成為的目標。只是我真的太害羞,明明有一堆問題想問他,卻完全不敢跟他說話,他明明就不是正妹我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鬼啊...

CIMG0924  

●8月時隔了四年又去看了野台開唱,以前每年夏天都會參加的活動,因為去年復活了,又再一次的去體驗我的青春。可惜野台今年不會再舉辦,如果從此停辦了,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有參加到最後一次的野台開唱啊!

1015451_10202396242455666_461520412_o  

●9月時去華語金曲之夜當了我人生的第一次DJ,很有趣的體驗,但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一開始就要說再見,很像我的風格啊....

1374727_608519359184114_586949772_n  

最後就是在年末時,談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戀情,對於談戀愛大家都好關注這回事,我現在還是無法習慣啊...

好像我的2013年都是在回顧我的青春,果然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只能用盡各種方式去抓青春的尾巴,殊不知抓到的可能不是尾巴還是正面的小尾巴也不知道,但也只能像溺水抓住救生圈那樣的死巴著不放,因為一旦真的放掉之後,大概就會在人生的漩渦裡一直的打轉了吧....

沒想到我可以到37歲了還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或許這些真的都沒什麼,但至少我還是很慶幸會有這樣的生活,一個永遠都在體驗新事物的生活,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大家不妨回顧一下去年做過甚麼特別的事,或許沒什麼特別意義,但光是用回想的內心還是會有種莫名的感動的喔!

最後就祝大家2014年不要像2013那麼痛苦啊!也祝各位在今年會比去年有更多的人生新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