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正好可以在情人節前夕寫一下來應應景。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4).jpeg

這是一系列30、40年代戰爭的時候,阿兵哥們與他們的女友深情的離別之吻的照片。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6).jpeg

我們常常會看到有人形容一段愛情,說這是個偉大的愛情,或個最淒美的愛情,但到底是什麼是偉大,什麼是淒美,這還真的沒有什麼準則。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2).jpeg

但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他們費盡心力想要跟對方做離開前最後的吻別,因為他們不知道下一個吻會是何時,他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吻,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淒美又浪漫的愛情。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3).jpeg

或許現在的吻已經變得好廉價,因為我們隨時都可以接吻,甚至很多老夫老妻早就不會跟對方接吻,這對他們來說都是個奢侈,因為他們的這一個吻一定是最真心浪漫又深情的。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1).jpeg

我不清楚他們背後的故事,也無法體會他們當時的心情,但看到他們用盡了各種的方式、努力的只想要與心愛的人接吻,這樣的吻絕對不廉價,對他們來說這個吻絕對是無價的。

Vintage Photos of Soldiers Kissing Their Loved Ones (5).jpeg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張,許多人一起把那個女生舉起來,只為了讓他們有個深情的吻,這個吻對他們來說就真的是彌足珍貴了啊!

201307011158201898.jpg

但說起了戰爭時的吻,就不得不提到這個經典的照片,美國的勝利日之吻。這是在戰爭結束當天拍的,看起來像是兩個戀人重逢了的深情浪漫之吻,但事實上,他們只是陌生人而已。

簡單說就是這個美國大兵剛好放假在紐約,當她聽到戰爭結束時就開心地衝到街上去,然後就看到這個女生,他是個護士,就開心的抓起她擁吻,剛好被路邊的攝影師捕捉到這一幕,就成了現在最經典的照片。

根據女主角的說法,他根本不知道那大兵是誰,也沒有交談過任何一句話,但活到了80多歲了,還是對這個吻印象深刻。

是說為何我前面還挺感性的,為什麼後面就突然變成了寶傑了啊....

04465_HD  

但不管怎樣,就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吧!給你身邊的人一個深情的吻吧!但沒有的話,就學那個美國大兵去路邊隨便抓一個來吻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