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他一直都存在著,但我們卻很容易忽略他。就像你身上的一顆痣,你每天經過但都沒有注意到的一家店,你很久沒有的性生活,以及你交往很久的另一半,嗯,這應該是選擇性的忽略。

因為你太習慣他的存在,就會對他的存在感覺到理所當然,你明明知道有這東西存在,但你還是會忽略掉他。

剪貼簿06.jpg

對我來說,TGI FRIDAYS大概就是個樣子。

因為他很早就出現在台灣的市場,大家早就習慣他是個美式餐廳,但因為近年來不管是連鎖或是個別經營的美式餐廳在台灣紛紛的出現,因為很多人都忙著去嘗鮮,所以就會忽略掉那個一直存在著的FRIDAYS。

畢竟FRIDAYS是我人生吃到的第一個美式餐廳,當時可以去吃FRIDAYS是多麼時尚的事情,他是我約會第一次帶妹去吃的美式餐廳,也是我第一次帶妹去吃飯然後就沒有再聯絡的美式餐廳....,他有著我許多的回憶,但他的存在真的不只是為了回憶而已啊!

前陣子TGI FRIDAYS找我去試吃他們的我愛經典星期五新菜,事實上這還真的是我這一兩年第一次去吃FRIDAYS,他的菜就算是舊的我也會覺得是新菜,但畢竟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我只好把當初沒聯絡的那個女孩的臉從腦海中抹去,畢竟他現在可能是個肥滿的大嬸,然後就去試吃了FRIDAYS的新菜了。

CIMG1956.jpg

因為那天試了很多,所以我就不回憶了,接下來就是我難得寫的食記啊!

●炭烤墨西哥香辣培根雞肉串

CIMG1951.jpg

這道菜根本就是個惡魔,哪有人把雞腿切塊然後用培根包住,然後兩種肉的味道還不會互相混淆,更可怕的是他淋上甜酒醬,加上墨西哥辣椒,那種又辣又甜的味道大概就像洗三溫暖一樣真的會上癮啊!

●紐奧良藍紋起士雞肉玉米脆餅

CIMG1952.jpg

這是開胃菜,把起司加雞肉絲放在玉米餅上焗烤就已經夠誘人了,再淋上辣醬與墨西哥辣椒根本就是要人命的美味啊!或許他拆開來看是個簡單的料理,但就是因為他簡單卻可以提升了他好幾個層級的味道才是不容易的啊!

CIMG1962  

所以這哪是開胃菜啊!光這一盤就會讓人想要直接嗑完就飽了吧....

●香脆傑克酥炸肋排

CIMG1931.jpgCIMG1937.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本來烤肋排就會讓人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用酥炸的!酥脆的皮加上肋排的軟嫩,這根本就像是有金城武的外型再給他郭台銘的財富一樣的過分!醬料跟香料也都搭配的很適宜,微辣又帶有香氣的口感,根本就連吳宗憲的幽默都有了吧!這樣子根本就是無敵了啊...

CIMG1996.jpg

但這道菜很危險,因為會讓你吃得忘了形象,然後就會像隻豬一樣啊...

●海陸總匯雙饗堡

CIMG2010.jpg

牛肉烤的鮮嫩多汁,魚肉裹粉炸的酥脆,這已經不是海跟陸兩種肉的不同而已,就連烤與炸兩種不同的料理方式也可以一起吃到,口感多重到非常的過分!而且洋蔥圈與塔塔醬點綴得剛好又不搶戲,這應該是什麼都想要吃到的人最好的選擇吧!

CIMG2049.jpg

但不管甚麼東西,這種牽絲看起來就超有誘惑力的啊!

●起司菇菇脆雞堡

CIMG2013.jpg

這是種奇妙的結合,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概念會把香菇放在雞排的漢堡裡,或許廚師的概念是來自於他去買鹹酥雞時順便買個炸杏鮑菇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一點都不會不合,反而還挺對味的。但其實它不只是有炸香菇而已,他還有炒的香菇夾在裡面,你可以說它是西式的香菇雞,但嘴巴裡面有香菇又有麵包與肉的感覺真的很微妙啊!

●貓王最愛花生派

CIMG2110.jpg

一開始是這樣的,有香蕉、花生派與覆盆子,據說都是貓王本人很喜歡的。是說香蕉配上花生派就已經很誘人了,還有覆盆子與香草冰淇淋來湊一咖,這就像潔西卡艾芭與史嘉蕾喬韓森還有長澤雅美湊在一起,這叫人怎麼受的了啊!

CIMG2111.jpg

然後還要淋上草莓醬,有種連志玲姊姊也一起來湊熱鬧的感覺了....

CIMG2113.jpg

完成!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甜,但真的甜而不膩,還可以品嘗到各種不同甜味的衝擊,就像被那些正妹包圍一樣會讓你酥軟啊...

●轟炸起司卷

CIMG2096.jpgCIMG2098.jpg

這是捲皮裡包著起司蛋糕下酥炸,原本是酥脆微熱的,但沾著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後,那種冷熱交雜的感覺非常的微妙!起司跟冰淇淋也意外的契合,如果再沾一點旁邊的蜂蜜醬,就會有種甜甜鹹鹹、又冰又熱的多重口感。

CIMG2105.jpg

飯後用這道甜點當結束真的會是個Happy Ending啊!都開心到不小心變成拓野哥了啊...

●薄荷仲夏夜

CIMG1926.jpg

我本來以為他是mojito,他長得真的好像,但喝下去之後有點失落,因為他就像是沒有酒精的mojito啊!但因為他是用鳳梨、蔓越莓等果汁加上薑汁汽水調成的,微甜的清爽是很不錯啦,但我還是想要喝mojito啊!或許比較適合不喝酒的人吧...

●果香龍舌蘭

CIMG2084.jpg

雖然叫龍舌蘭,但依然是沒有酒味的飲料,他只有龍舌蘭的糖漿,再加上檸檬、柳橙、蔓越莓等多種果汁,是有種多重的果香的果汁。因為叫龍舌蘭,所以他的杯口有著假裝是鹽的東西,就跟龍舌蘭一樣,但事實上那是草莓口味的糖,拿掉吸管直接喝又會多了一層味道,是很特別沒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真的龍舌蘭啊....

CIMG2089.jpg

或許這真的是阿妹仔的飲料,連喝起來都會變得跟妹一樣啊...

以上,是FRIDAYS新推出的菜色。

或許是很久沒去吃了,這次去FRIDAYS試菜真的讓我對他的印象加深了許多,畢竟以前想要吃飯可能很容易會忽略掉他,但我下次真的會把你列入考慮名單裡的啊!

官方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ridaystw

CIMG2136.jpg

只是試菜真的好辛苦,因為我是一個很難有食物在我面前的人,很好吃的話我就會不小心吃很多,所以試菜時明明吃飽了還要一直吃,然後我就變成這種痴呆老人樣了...

所以,你有多久沒有去FRIDAYS了?有空真的可以去一下,畢竟他真的不是只有回憶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