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男生朋友喜歡上做菜,畢竟現在不管是阿基師還是安東尼波登,根本就是全部女性同胞的偶像,而且還是上到阿嬤下到阿妹仔全部年齡層都包,人氣大概只有都敏俊可以凌駕他們。

但畢竟很多人是新手,連切個聰都沒辦法,所以希望可以有一些特別的設計可以解決他們廚藝上的困擾,或許我們無法像都敏俊那麼帥,但我們至少可以下廚比他還厲害!讓他們知道地球人還是很頑強的啊!

814ZBQiikoL._SL1500_

有些人可能連切個蔥都切不好,沒關係,你可以用這個剪刀,輕輕鬆鬆就可以讓你把蔥花剪的跟阿基師一樣漂亮,讓你身邊的阿妹仔對你切蔥的功力感動癡迷,但也僅僅用於切蔥這種細長青菜類的東西而已。(來源)

Avichai-Tadmor-2

如果連紅蘿蔔的皮也不會削,那也沒問題,你可用這個假裝是削鉛筆器的東西削紅蘿蔔皮,不但可以讓你輕鬆的把蘿蔔皮削掉,還可以讓你重溫童年的樂趣,這根本就是削皮苦手的剋星,但看那SIZE好像也只能削紅蘿蔔而已就是了...(來源)

51Xz6t-Y0hL

當然你想要完美的把玉米粒削掉也可以,用這玩意就可以把整根玉米的玉米粒削掉,而且還貼心的幫你把玉米粒放進一個盒子裡。雖然你的女伴可能會說這世上有綠巨人這樣的東西,但你可以告訴他,這樣就不會有雞湯塊,還是天然的最好喔!(來源)

最後,我覺得這應該是最有用的。很多家庭裡的菜瓜布其實都會用到爛掉才丟,但其實因為菜瓜布會有很多的細菌,就跟牙刷一樣要常換比較好。

banner-1

所以就有人發明這樣的東西,只是在菜瓜布上寫個月份,讓你清楚的了解每個月可以換一個菜瓜布,小小的巧思卻是非常的食用。畢竟下廚的最基本就是要保持清潔,這樣才能當阿妹仔託付終生的好男兒啊!(來源)

以上。

事實上有了這些東西廚藝可能也不會變好,也無法帥過都敏俊,看來我們還是乖乖的當無用的地球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