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phone-sex  
記得好久以前看到個報導,調查說澳洲有2.8%的人會邊從事性行為邊用手機上臉書等社群網站,然後有女生朋友說他自己以前也會這樣,這我完全無法想像啊。

不知是我運氣好還是技術好,我還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我完全無法想像在做的時候是怎樣用手機上臉書,因為根本就拿不穩吧?而且是有那麼急著要上臉書嗎?是要打卡拍照嗎?我完全不懂這樣的狀況啊!

而且如果我在做的時候女生拿手機上網我應該會很沮喪,是我技巧不好嗎?還是完全沒感覺嗎?這就像如果我在演講的時候看到台下大家都睡著時一樣的沮喪,因為你很無聊啊!因為你很沒勁啊!因為你讓我很沒感覺啊!所以我只好睡覺或玩手機啊!手機都比你有趣,我寧願去按讚也不想讓你的下體一直在我身體裡面按我的讚啊!

所以我很慶幸我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至少就算對手沒有融入其中也不會感受到他想要拿手機,但也有可能手機不在旁邊就是了。不過如果我遇到這樣的女生的話,我一開始應該會先猛力的試試看,除了想要讓他感受我猛烈的愛之外,還要讓他拿不穩手機!讓他就像坐巴士走石頭路一樣顛簸連看都無法好好看!再不行的話我應該會放棄,也不會生氣,或許是我的問題,雖然他會說是他的問題,以後就會好好配合我玩手機,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我下次跟他做時,會想說他是不是在想來自星星的你的劇情?還是他在幻想是都教授在督他?還是在想明天上班要穿什麼衣服?搞得好像我是在逼迫他做不願意的事,我更怕結束後看到他立馬拿起手機玩波兔村保衛戰的畫面,這對我來說太殘忍了啊!

所以我只能說,果然世上什麼人都有,但這樣的人絕對不會是我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