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eating-habbit  

好久以前有寫過一篇吃東西的習慣,就是說每個人吃東西的習慣都會不同,例如有人吃蠶豆時會把殼也吃下去,有人吃西瓜時也把籽也一起吃下去,有人吃PIZZA不吃餅皮等,這真的沒什麼對錯,只是對於沒有這樣做的人會很有趣。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夜市牛排,就發現他是會把蛋留在最後吃的人,他會在吃牛排時把肉跟麵都吃光,然後還把蛋小心翼翼的保存得很好,最後再把它吃掉,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是因為特別喜歡吃蛋嗎?他說他也不知道,他就是習慣這樣的人。

或許某些人有特別的吃東西的習慣,但這讓我想到一種人我覺得很難理解,就是吃便當時,會把排骨或雞腿這種主食留到最後的人,小時候看到有同學這樣真的覺得超神奇的。因為在我的觀念就是要一口飯配一口菜,而且我真的無法忍受看到一整塊排骨在那邊誘惑著我,我卻不能去動他的感覺啊!

我知道這類型的人可能是有著想把好吃的東西留在最後的觀念,但我還是無法理解他們是怎麼忍耐的,為什麼吃個飯還要這樣折磨自己、考驗自己的耐心?這樣的人生也太辛苦了啊!

另外我更想知道這樣的人在吃熱狗的時候是不是先把麵包吃完再吃肉?或是吃漢堡的時候也把麵包吃完再吃中間的料?那吃水餃會不會先吃皮吃掉再吃肉?總之,我不是覺得這樣不對,也沒有批判,而是真的無法理解並想知道這樣的心態而已。

但不管怎樣都比我的朋友阿炮好,因為他每次吃大腸包小腸的時候都會把兩個分開吃,然後弄得滿手髒髒的,我是覺得,既然要這樣的話,就各買一個糯米腸跟香腸就好了啊....

果然人吃東西的習慣真的很難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