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iletRoll_2441938b  

身為一個公共廁所的測試員,當然應該沒有這個職業,只是我的習慣會讓我流連各大公共廁所的馬桶上,所以久而久之就會知道各個公廁的優缺點,但也因為這樣,會有一個最大的困擾,就是常常急到會忘記檢查有沒有衛生紙就直接拉下去了,然後才發現沒衛生紙,這應該是最困擾的時候。

我曾跟朋友討論過沒有衛生紙怎麼辦這個問題,大部分人的解決方式大多是把內褲脫下來當衛生紙擦,擦完後就把內褲丟掉,只接穿上褲子離開。我甚至還有個朋友因為在某次這樣做之後,接著一整天都沒有穿內褲,卻愛上了這種輕鬆奔放的感覺,之後就不太愛穿內褲了...

他可能萬萬也沒想到,只是因為沒有衛生紙這回事而徹底的改變了他的人生啊!

另外也有朋友說他曾經就不擦屁股就直接穿上褲子離開,就假裝沒有這回事,雖然我沒聽過有人直接用手擦的,但最誇張的應該是有人直接拿起垃圾桶裡、人家之前擦過的衛生紙,因為通常都會包起來,他就拿起來用乾淨的那一面擦,噁心到極點了啊!

但我遇到過一次,雖然不算噁心,應該算是心痛的時候。

同樣的,我也是去公廁上廁所,上完後也發現沒有衛生紙,我大開包包,找找看會不會有面紙,因為平常我都會準備,但該死的,那時剛好面紙也沒了,我翻了翻包包,就只看到唯一是紙類的東西,那就是....

我自己的新書。

然後,我萬般無奈地,把我自己剛出版的新書,撕了一頁下來擦我的屁故,心痛啊!而且那次我還是拉肚子,所以好像撕了4、5頁才擦乾淨....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心痛的時候了,之後不管再怎麼急我都還是會確認有沒有衛生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