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spears-peeing  

我是一個很奔放的人,好像沒有甚麼不可告人的奔放,就連我要去大便也是會直接跟人說我要去大便,在大便中接電話時,如果是熟的人就會跟她說我在大便,順便用力"嗯~"一下給他聽表示尊敬,當然如果不熟的人我就不會跟他說我在大便,我會改跟他說我在大號表示禮貌,總之,我在這方面真的非常的奔放。

至於一直看到大便兩個字不舒服的人,那我就改成大號好了,是說明明你們剛剛也大號過不是?就別那麼害羞了啊!

但我一直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奔放不羈,但上次跟我的朋友聊天時,我發現他比我還嚴重,但卻是完全極端相反的嚴重。他說他是一個絕對不能讓他認識的人知道他在大號的人,例如說他在公司的話,他絕對不會去公司的廁所,他會跑到樓下好幾樓別公司的廁所去上大號;如果跟朋友約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就算忍也要忍住絕對不去,更不用說去朋友家或是朋友來他家時,他也是完全不會去上大號,因為這樣朋友就會知道了。

最誇張的是,他說他出國如果不幸跟朋友住在同一個房間時,他也不會在飯店的房間上大號。他會特別跑到飯店大廳去大,這樣跟他同房的人就不知道他是去大號了。而他唯一會在房間大號時就是在洗澡的時候,因為這樣他朋友會以為他是在洗澡而不是大號。

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心態,我只能說他偶像包袱也太重了吧!

因為我覺得,你越難以啟齒的事情,就表示這是在你心中是羞恥的,你做起來就會越不舒服,然後一旦被發現了就會讓自己更尷尬,即使你只是在大號而已。

我想不只是大號,人生也是一樣,還不如像我這樣什麼事都大喇喇,就算被知道了也不會覺得怎樣,反而會過的更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