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city-street  

前幾天有個演習,但似乎只有警報聲沒有管制,所以大概有跟沒有一樣,但讓我想到了以前演習時的慘痛經驗。

我是那種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演習的人,但該死的每次演習我都剛好會遇到在外面,我真覺得我應該是犯到演習的太歲,所以他不能叫萬安演習,他應該要叫安太歲演習才對。

某次有個演習,我裡所當然的不知道要演習,所以我就騎著機車去銀行辦事,辦完後順便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剛買完才發動機車,演習就開始了,我完全傻了啊!因為我就要在外面傻傻的站半個小時啊!

接下來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便利商店因為要關燈所以很暗也無法去看雜誌,更慘的是,因為我想說馬上出門就要回去,我連手機也沒帶啊!這樣我怎麼上臉書啊?這樣我怎麼玩跑跑薑餅人啊!這樣我到底是要站在路邊幹嘛啊!

結果我就在路邊發呆以及跟便利店的女店員聊天度過那半個小時,但我跟他並沒有培養出感情,因為他是個歐巴桑。

我人生的半個小時就這樣在發呆與歐巴桑間度過了。

這還不是最慘的。

好幾年前,剛好是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我跟當時的女友在外面的酒吧看到凌晨應該是五!看完搭計程車回去,然後,演習就開始了。

沒錯,是在清晨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會有早上的演習,而且還那麼剛好被我遇到就算了,而且我們還在計程車上啊!

結果那半個小時,我跟女友帶著疲倦的睡意,跟司機大叔待在他的車上,然後就任憑計程車的錶一直在跳....,他每嗶一次,我的心就揪了一次啊!

或許你會說下車就好了,我也想,但因為我住中和,那時剛好是停在橋上,我根本下不去,而且下去也不知道要幹嘛啊...

看來我真的跟演習犯沖,還是去安個太歲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