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愛喝啤酒,在我生命中啤酒算是無法取代的東西,如果假設一個人構成的成分有100%的話,啤酒與音樂至少占了80%,其他20%大概就是一些屎尿與沒營養的想法。畢竟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如果還有人記得這首歌的話),可能小時候就是覺得自己很醜,想說有音樂與啤酒就可以活得很開心吧...

 

喔,我忘了講還有愛與女人,恩,我想我願意為了愛與女人突破我100%的極限的啊...

 

所以我真的很愛啤酒,雖然還不到天天喝當水喝,但真的家裡冰箱即使是空的但一定會有啤酒,去酒吧的第一杯一定是啤酒,連冬天寒流來也要喝,至於啤酒肚,真男人是不會計較這種小事的啊!

 

而啤酒之中,台啤應該是我這輩子喝最多的啤酒,近年來台啤多了好多新的品項,終於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就像這次我要寫的小麥啤酒一樣。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12.jpg

小麥啤酒,跟一般啤酒的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主要是用小麥釀造的,雖然聽起來是廢話,但一般啤酒都是以大麥為主,所以如果你有注意到上面的洋文WEISSBIER,就是德國小麥啤酒的意思,也就是白啤酒。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9.jpg

 

至於上面有著頂部發酵,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發酵會比較有果香,口感也會比較柔順綿密,這些都是GOOGLE跟我說的,他要怎麼發酵或起肖我都無所謂,畢竟我只要有啤酒喝就好啊!

 

Q:\_美製組\北軒\from 小吳\CIMG3172.jpg

 

但事實上你看倒出來的小麥啤酒就知道,左邊是小麥啤酒,右邊是傳統的台啤,一般啤酒都是比較透明看的到氣泡,但小麥啤酒看起來雖然不透明,但是比較綿密,連泡沫看起來都比較細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10.jpg

 

喝起來的話,傳統台啤就是比較清爽有氣泡,而小麥啤酒贏在他的細緻度與香醇的味道,甚至有種甜甜的果香味,感覺應該是阿妹仔會比較喜歡的啤酒。所以說這應該也會是個把妹聖品就是了...

 

至於小麥啤酒要怎麼喝呢?

 

10155364_10152378607088783_1561121207_n.jpg

 

雖然台啤的FB很貼心的教你要這樣喝,但我覺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11.jpg

你也可以這樣喝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6.jpg

 

或這樣喝。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3.jpg

當然你這樣喝的到也沒關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8.jpg

因為最後大概都會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4.jpg

 

或是這樣的狀態吧....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7.jpg

至於小麥啤酒可以搭配什麼美食呢?重口味像德國豬腳或烤香腸或是零食炸物都很適合,因為綿密的泡沫可以緩和一下食物的油膩,但事實上我覺得啤酒根本就是百搭啊!除非你拿去搭紅豆湯或蜜糖吐司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不然的話啤酒大概就像白T恤跟甚麼都搭啊!

 

 

小麥啤酒的代言人是仔仔,是說廣告裡小麥台啤的杯子也太酷了吧!請問我可以擁有一個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hinghong\桌面\史丹利原始檔\加警語的\史丹利-01.jpg

 

總之,寫完這篇後我大概也已經喝得差不多了...,就請讓我繼續去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