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_2-4  

住在台北的人可能也不知道,就是軍功路現在已經正式改名成了和平東路四段,是由當地居民發起聯署改名通過,當然,改成和平東路最大的原因是,房價會因此而漲高。

台北這樣的路名改名潮還蠻常見的,例如就像福德街的居民就要連屬把福德街改為信義路,因為只要變成信義路,據說這樣房價就會漲,然後每個居民聽到房價會漲,幾乎都會簽名聯署要改路名。而且一旦真的改,信義路就會長到有七、八段。

不只是福德街,光台北市還有莊敬路部分路段要改成松仁路正在連署中,居民了都因為房價可以漲而大多數贊成改名。

但我覺得這樣改下去不是辦法啦,大家都想改的話,那就一次改好了,反正都是為了房價,只有爽到這些居民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所以我建議政府規劃一下,乾脆就把忠孝東路一路從台北延伸到高雄好了來個1000段好了,這樣大家都會覺得公平,其他的路也都改為信義路或仁愛路或敦化南路之類的,全台就這麼幾條路就好,這樣就不會一直改來改去很麻煩了。

另外改路可能還不行,最好是整個台北都改成大安區好了,因為聽說只要掛上大安區房價就會變高,這樣也是皆大歡喜。再不然的話,就把全台灣改成台北市好了,因為台北市的房價永遠都那麼高大家都開心,反正我們出國都叫Chinese Taipei所以根本沒差啊!

這讓我想到我的一個女生朋友,三不五時就在罵限量名牌包很貴根本就是騙錢的,但她男友生日送他一個後,他又覺得名牌包貴的很合理,這樣的價錢才可以顯現出它的價值。

同樣的道理,大家都在罵房價太貴,但一旦有了房子後又要無所不用其極的讓他更貴,這當然沒有錯,只是你把自己的貪婪大剌剌的展現出來很難看而已。

最後,改路名路牌門牌是都不用錢就對了,那這些屋主可不可以自己吸收這些浪費的公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