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理由百百種,但我始終覺得分手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像我常常說的,「分手的理由都是屁,一切都只是他不愛你而已。」,因為一旦不愛了,連放個屁都會是分手的理由的。

但一般人都不太敢直接的跟對方說林北就是不愛你不想跟你在一起,所以都會掰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其中最多人使用的應該就是「個性不合」,這應該是最常被用到的萬年老梗,但也算是個安全牌。

如果沒有打這個安全牌的話,那通常就會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分手理由,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創意,例如我就有遇過女友跟我分手,原因是因為他媽媽不喜歡我,聽起來好像很正常,但我後來想了一下覺得怪怪的,因為,他媽媽根本還沒看過我啊!那到底是從哪一點不喜歡我啊?事實上也只是他不喜歡我然後把媽媽搬出來而已。

這種莫名的分手理由真的很多,有很忙要衝刺事業的,有家人不喜歡不祝福而分手,有說自己其實是同性戀的,也有算命老師說不能在一起的,也有說一直夢到對方劈腿覺得這是個徵兆而分手。

最誇張的,應該是我朋友阿炮,曾經被他女友提分手,理由是因為他阿嬤跟她說不能再一起,但阿砲就反問他女友說:「你阿嬤不是早就過世了嗎?」,沒想到他女友回答她:「是她昨天晚上托夢跟我說的!」,托夢耶!超酷的,這根本就是台灣民間故事的劇本了啊!

當然這應該是阿炮的報應,因為他之前一直要跟一個他甩不掉的女友分手,用盡了各種方法,甚至跟他女友說她得了睪丸癌了,他女友都還是依然堅定的不想跟他分開,一部分也是因為阿砲拿不出睪丸癌的證明,誰叫他要掰了一個那麼奇怪的癌症。

最後阿砲想到了個方法,他去泰國出差一趟,回來後把一張造假的病歷放在桌上,等女友來找他時,不經意地讓女生看到那個病歷,他女友又生氣又害怕的跟他分手了。因為那個病歷上面寫的是....

生殖器疱疹。

我只能說阿炮真的好用心啊!為了分手還特別去找了個這麼委屈自己的病啊!只是那陣子我一直在懷疑阿砲真的是得了疱疹,所以不太敢跟他碰面啊...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屌但也最扯的分手理由了。

2014-06-26 23.54.07 

會寫了那麼多分手的理由,是因為Extra口香糖做了個關於最扯理由的臉書活動網站,裡面有一些分手的金句,例如:「算命的說,我們的相遇,注定是場杯具」或是「我吃素的,你太肉了」),這根本已經是瞎掰創意百科或是笑話大全了啊!

你可以去留下你聽過遇過最扯的分手理由,經網友票選前三名將可獲得陶板屋禮券2張以及Extra無糖口香糖1盒(10包入)!

  

另外他們還找了楊丞琳拍了個廣告,這廣告拍的還挺可愛的,但...更吸引我的是那個甜甜圈啊!請問Extra可以出一下那個甜甜圈的公仔嗎?

2014-06-26 23.34.07   

所以就快去投票吧!把你被甩掉的怨恨都在那邊發洩出來啊!!

活動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