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98  

前幾天我在電腦前的時候,我的朋友突然在臉書聊天室敲我,跟我說「快給我你的電話!我很急!」,明明那個朋友早就有我的電話,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集團。

所以我馬上就回他:「你去吃屎吧!」,我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他,沒想到他還繼續的契而不捨的回答我:「我的手機不見了啦!所以我要你電話我有事跟你說。」

這時我有就有點半信半疑了,但還是不放心,就請對方告訴我他的本名,然後我們怎麼認識的,他都照實說出來後,我才相信的給他電話。

原來他的手機是真的不見了,通訊錄又沒有備份,所以只好用臉書一個一個的要電話。但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猖獗的關係,他說根本沒有相信他。所以他一天內就要跟好多人在臉書講他的本名,講他怎麼跟對方認識的,講他跟對方上次見面是在那裡幹嘛,搞的他都覺得寫到可以寫一本回憶錄了啊!

果然生存在這個時代,連看到個訊息都要特別謹慎,不然哪一天可能被出賣也不一定。但如果不小心傳個奇怪的訊息,就可能會有一堆人叫你去吃屎,即使你不是詐騙集團也是一樣。

我之前也是跟某個朋友在臉書聊天,聊到一半後我跑去大便,在大便時想到了一件事情要跟對方說,結束後我就回到電腦前,打了一個「对了」,因為忘了選字,就直接變成簡體字傳出去了。

然後我朋友馬上就覺得有異,就回了我:「對三小?你是誰?」,我覺得還挺好玩的,就又回他:「您好吗?」,結果我朋友就馬上回我:「死詐騙集團去吃屎吧!」,我才知道大家都好喜歡叫人吃屎啊....

但這偶爾玩一次就好,因為之後還要解釋好久對方才會相信你不是詐騙集團,甚至要打電話跟朋友解釋超麻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