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以前在電腦版跟後來的手機都很流行的遊戲,就是你在一個房間裡,要找到很多的線索才可以逃出那個房間的遊戲;但通常這遊戲對沒耐心的人來說,找不到線索後,就會淪落到亂按滑鼠亂點手機螢幕,最後罵了聲髒話就會關掉的下場,就是走眼不見為淨的路線。


這幾年開始流行起密室逃脫的實體版,就是會把你真人丟到一個房間裡,你要從裡面找到打開房間或是打開你手上的鎖的線索才算闖關成功,這已經不是亂按滑鼠或是亂點螢幕可以解決的事,雖然我玩過幾次後很想直接用腳把門踹開就是了...

CIMG4884.jpg

之前接到麗寶樂園的邀請,去參加他們密室逃脫遊戲的開幕記者會以及順便去玩一下,我不知道他們為何會想找我,我想或許是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一臉聰明樣,但更有可能是因為我留鬍子他們就以為我是毛利小五郎也不一定。

CIMG4882.jpg

記者會有個開鎖儀式,但其實我一直在偷喵旁邊的洋妞,因為我以為那可能會是成功逃脫後的獎品...

CIMG4885.jpg

密室密室逃脫一定要有隊友,跟我一起的隊友是麗寶樂園的代言人也是伊林的模特兒們,以及長得像浩角翔起的浩子的魔術師法拉利,他真的很像浩子啊!

CIMG4890.jpg

而我們的對手是電競比賽的隊伍曜越太陽神,是說這些傢伙平常應該都只會坐在電腦前打電玩,我想他們應該跑幾步就累了,或是會一直在找鍵盤滑鼠在哪裡,然後我們就會輕鬆獲勝了吧...

CIMG4917.jpg

一開始的時候會有說明,然後還會給你個工具箱,裏頭裝有手電筒、計時器、三個提示幣與求救鈴幾個道具,每場只限一個小時逃出,所以真的是要時時注意時間~,若是真的腦死卡關解不出來,別死要面子,是有求救鈴求救的。

但你千萬別以為他是服務鈴,因為工作人員是絕對不會送一手啤酒跟牛肉麵進來的;工作人員進來了後,會跟你拿一枚提示幣,但他也不會直接跟你講答案,而是會跟你說怎麼解,所以玩的時候也是要注意三個提示幣的使用時間點,若是前10分鐘開始就把三次機會用完的話,後面肯定會失敗的啊!

CIMG4908.jpg

接著你可以隨便挑一個妹銬在一起帶走當作是你獲勝的獎品....,如果是這樣就好了,這只是一開始的難關。

CIMG4933.jpg

所以你要找到鑰匙把他打開,雖然我一直想要假裝找不到鑰匙就是了...

接下來的內容就不能說了,畢竟人家還要做生意,我只能說這真的很難啊!

CIMG4956.jpg

難到浩子,不,是魔術師都一副快往生的樣子

CIMG4973.jpg

難到喬治毛利小五郎都陷入了沉思...

CIMG4995.jpg

但無法睡著只好拉長人中在找線索

CIMG5029.jpg

最後只好淪落到當苦力的份....

CIMG5047.jpg

雖然關卡很難,但說真的,解開之後還是會超有成就感的啊!

CIMG5052.jpg

尤其是贏了那些打電玩的傢伙就更有成就感了啊!

詳細的內容真的無法說,只是他們真的設計的還不錯,動線與線索的佈置都很精緻而且有巧思,不像某些密式密室逃脫只是坐在那邊解題而已。

 

這次麗寶樂園也算是開重本,一次設計了三大情境,每三個情境裡又有3個不同的主題,所以總共有九種密室脫逃可以玩啊!

fff.jpg

而且跟一般密室密室逃脫不一樣,最多可以50人一起玩,然後最低只要兩個人可以玩,所以就算你沒朋友也可以,或是情侶也可以一起去,你要把妹也是可以帶妹去,畢竟裡面都暗暗的,所以你就可以趁機.....嗯......好好保護他啊!

CIMG4834.jpg

以上是毛利小五郎通過麗寶樂園的密室密室逃脫實錄,我想我都可以過關了,如果你沒有過關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畢竟有頭腦的喬治克隆尼是沒那麼好超越的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而且意外得成功通過的人真的還挺多的耶...

官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