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 來去夏威夷立體書300dpi  

終於,夏威夷的書上市了,這書名真的應該要請李炳輝來站台一下才是。

其實寫這本書是很有趣的經驗,因為截稿時間壓得很短,所以趕稿趕的好痛苦,但因為在寫稿時又一直看到夏威夷的照片又好開心,心情真的很複雜,大概就像有冰火但沒有九重天的快感那樣複雜。

2014-05-29 16.17.35-6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把夏威夷當作是出國旅遊時的選擇,或許真的沒有,因為市面上還真的找不到什麼台灣人寫的關於夏威夷的旅遊書。

AAA_5900    

夏威夷就是這樣,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陽光沙灘草裙舞花襯衫,但其實不只是這樣,你真的要去過才會知道他的迷人之處,就像某些女生可能看起來不是你的菜,但你真的用過...不,是在一起過後才會知道他的好,夏威夷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AAA_0665  

我喜歡夏威夷的陽光,我喜歡夏威夷的沙灘,我喜歡夏威夷的悠閒氣氛,也喜歡夏威夷人熱情的笑容,當然還有你可能每天會看到好膩的彩虹,這些都是夏威夷吸引我的地方。

AAA_0711    

畢竟我不是甚麼會作假的人,真的不喜歡的地方你給我再多的錢我都寫不出來,所以這本夏威夷我就算寫得很趕很辛苦,但我還是努力的把它生出來了。因為我想快一點讓大家知道夏威夷是多麼的會讓你不想回家,而喜歡海島的人根本會覺得這裡是天堂。

AAA_6039

所以就請快點把這本書帶回家,就算無法去夏威夷看著書幻想一下自我安慰應該也會很爽,畢竟男生們小時候也都看著書自我安慰過,所以應該很熟悉才是。

另外,這本書依然有著很復古的明信片抽獎活動,每個獎品價值都超過萬元以上,獎品有

roncato-trolley-uno-sl-grandi  

義大利品牌roncato行李箱3個(市值17800元一個)

pdp_image_HERO3Plus_silver_45  

還有一台現在很搶手的Gopro攝影機!(市值10900元)

廠商真的也算是大手筆地提供,有買書的就請記得剪下截角寄明信片來抽獎啊!

另外簽書會的時間與場次也確定了:

8/30 週六 15:00 在台北誠品站前藝文西廣場(K區地下街)

1342764482-1731861839_l  

9/13 週六 19:30 在台南誠品文化中心3F主題書區

9/14 周日 15:00 在台中誠品中友店11F書區

簽書會沒甚麼限制,要簽甚麼都可以,我之前的書也可以,也可以拍照可以親吻可以擁抱,隨便你要怎樣都可以,只要不要脫我褲子就好啊!

AAA_6777  

所以,就快去買"來去夏威夷"吧!謝謝大家~~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624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52004223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6221235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