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無關,我只是想靠北一下最近很流行的這種把感想當標題的下標法而已。

CIMG5122.jpg

因為可果美蕃茄汁找我示範蕃茄汁的混種喝法,他們因為最近推出了新的產品「歐托麻吉蕃茄汁」,這聽起來好像蕃茄加麻糬,但真的不是這種奇妙的東西,歐托麻吉是O tomate,也就是葡萄牙文蕃茄的意思。

蕃茄有茄紅素大家都知道,茄紅素對健康有幫助大家也都知道,但事實上大家好像很少會喝蕃茄汁,至少我身邊的朋友我好像都沒看過。

我不知道大多數人對蕃茄汁的接受程度如何,但可果美似乎很怕大家不敢接受這種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只有100%蕃茄的蕃茄汁,所以推出了一系列蕃茄汁加上各種飲料的喝法,希望讓大家可以接受蕃茄汁這樣的東西。

目前他們推薦的喝法有蕃茄汁加乳酸飲料、柳橙汁、汽水以及啤酒等,這看起來都很安全不特別,所以我想要試試看還有甚麼是可以加蕃茄汁一起喝的。

首先,我嘗試的是....

CIMG5124.jpg

巧克力牛奶!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巧克力牛奶,只是剛好家裡有這個...

CIMG5128.jpg

加進去後,這顏色根本就是陰陽海了啊!

CIMG5131.jpg

但其實味道還可以,就是各自有各自的味道分的好清楚,看來不是個混種好選擇。

CIMG5159.jpg

接下來,因為可果美都試了啤酒,那我就來試試紅酒好了。

CIMG5168.jpg

加進去後,顏色看起來真的就像是紅酒一樣。

蕃茄汁把紅酒的澀味剛好中和掉,意外的好喝!我想大概就像紅酒燉番茄牛肉的道理差不多吧...

最後,我想試點不一樣的,因為都是液體太無趣,所以我就找了...

CIMG5134.jpg

豆花!因為臨時買不到豆花,所以買了便利商店的豆花

CIMG5141.jpg

接著就把豆花丟到蕃茄汁裡後再攪拌一下...

CIMG5151.jpg

壞著忐忑的心喝下去...

CIMG5153.jpg

超級怪異的口感啊!果然蕃茄汁還是加液體就好了,也難怪市面上沒人出蕃茄豆花啊...

所以為了要阻止太多像我這樣的笨蛋亂試,可果美有推出個蕃紅吧,而且還全台巡迴,讓大家可以免費試試蕃茄汁的新喝法。

photo 1.JPGCIMG5081.jpg

正面背面看起來就是個可果美Logo的螢幕。

CIMG5101.jpg

看你拉出什麼就可以喝到,我拉到的是柳橙汁,雖然我比較想喝到蕃茄汁加啤酒啊...,喔,這邊的拉是拉吧,不是你想的那個拉啊...

CIMG5108.jpg

其實不管是加柳橙汁還是啤酒或汽水,絕對都比上面我試的那幾個好喝啊!

CIMG5110.jpg

另外現場還有一個蕃紅哥,他會不時地呈現各種的姿態來娛樂大家,例如這個就是他尿急的時候。

CIMG5104.jpg

如果你想去體驗一下的話, 9/14的SEIKO路跑會有這個蕃紅吧,接下來還有台南與高雄的場次,中南部的朋友快點去試試看吧!

官網:http://www.kagome-ma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gom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