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inside  

之前有個廠商邀請我參加活動,但邀請卡寄到我朋友阿砲那邊,而我一直沒有時間去拿,所以直忘了這件事情。

在活動前一天時,我遇到了阿砲,他提醒我明天有活動要記得一起去,我才突然想到這件事。然後就問她說活動的地點在哪?他說他忘記了,邀請卡在家裡,只記得是在一家叫"ADD"的地方,好像在敦化南路附近。

這地方我還真的沒聽過,他說他也不知道這地方是什麼,我們想破頭了也毫無頭緒,還質疑阿砲是不是記錯了,但他說他絕對沒有記錯,所以我們想說可能是一家新的店也不一定。

後來阿砲回家後,就把邀請卡拍給我看,因為他要給我看活動的地點在哪,然後,我就看到邀請卡上面寫了....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XX巷XX號」

阿砲還很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說,你看吧!他上面明明就是寫ADD,我沒有記錯啊!

對,阿砲你沒記錯,但那不是店名,是地址的英文縮寫啊!

我想,我們真的不能怪阿砲,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白目了。之前也有一次一樣的狀況,他跟我說他收到了一個品牌活動的邀請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問他那是什麼牌子,他說他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只是好像很常看到又很熟,但就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只知道是一個「I」 開頭的品牌,我叫他把邀請函拿出來看一下,然後他就說....

「是一個叫Invitation的品牌,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啊...」

或許阿砲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Invitation是邀請的英文,不是品牌啊!

我想,阿炮今年生日,我應該要送他去跟姚明學英文當作他的生日禮物好了,不然這樣一直被我們拿來說嘴也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