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不懂男人間的友情,在女生的眼中,男人的友情不外乎就是義氣、兄弟與幼稚,不能怪女生,因為他們真的不會懂。

例如女生朋友們會相約逛街,但男生只會相約去把妹。

女生們會相約喝下午茶,男生永遠只有相約喝酒才會聚在一起。

女生們談戀愛總是會想要帶給自己的朋友看,男生們談戀愛可能連朋友都看不到他。

女生失戀會相約安慰對方,男生失戀會相約灌倒對方。

女生會互相說我愛我的好姊妹,男生只會在對方幫你介紹妹才會說我最愛我的好兄弟。

諸如此類,或許你會覺得男生真的很單純又很蠢,但比起女生們複雜細膩眉角超多的友情,男生這種單純真的容易了許多。

20120820_042556.jpg

尤其是喝酒,多少男生的友誼都是在喝酒的時候建立的,並不是說男生只有喝酒才能交朋友,而是因為喝了酒後,心房就會逐漸地被打開,開心的事情就會被放大,自然而然地就會變成了好朋友了。當然也會一起幹像上圖那樣的白爛事就是了...

20120820_042117.jpg

開心的時候喝酒,慶祝的時候喝酒,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失戀的時候喝酒,沒事的時候不知道要幹嘛先喝再說。但不要以為這樣只友喝酒才是朋友而已,平常不喝酒當然也會很好會互相關心會一起玩,充其量酒也只是種催化友情的媒介而已。喔,這圖我們真的只是在玩,並沒有喝醉喔~

但喝酒總是會有一些蠢事發生,之前我也寫過太多朋友的蠢事了,但畢竟這種喝醉發生的蠢事真的不嫌多,而且都來的很不經意,所以題材永遠會源源不絕的。

就像我的朋友阿炮,他喝醉的蠢事真的很多,多到有時候我要幫他擦屁股都覺得煩了。但偏偏他又很容易喝醉,然後越喝醉就越愛碎念,越喝醉就越愛靠北,搞得我每次跟他喝酒都好煩,所以只好寫出來發洩一下。

某次也是一樣,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在喝酒,阿炮一來就一直約大家找一天去海邊玩,原因只是他剛好買了一條新泳褲而已。我們也不是不去,只是覺得他應該也只是一時興起在講講而已,所以就懶得理他。

但沒想到在喝酒的時候,他就一直在靠北,從「我好想出去玩喔!」,大家附和他;接著「我好想去海邊玩喔!」,大家敷衍他;最後變成「我好想出國玩喔!」大家都不鳥他了。因為他大概已經喝醉了,所以三不五十的就一直在跳針,好想去玩、好想去海邊玩的一直在無限循環的Repeat,沒有人想理他,直到他自己醉倒為止。

因為阿炮已經把我們搞得很煩了,所以看到他醉倒睡著了後,我就跟朋友提議了一件事,接下來,我們就把阿炮搖醒,告訴他們我們要送他回去。但他已經醉倒了不太有意識,我們就攙扶著帶他上計程車,而且就算他醉倒了,還是會喃喃的說他想去海邊玩。

到底是有多想要去玩啊!念了一個晚上喝醉還念真的超煩的啊!

因為我們真的是好友,感覺到他真的很想出去玩,所以我們上計程車後也沒送他回去,因為他真的很想出去玩,所以就請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台北轉運站,幫阿炮買一張統聯到高雄的車票,接著就把睡昏的阿炮扶上統聯的車,交代司機說他因為有事要回高雄所以到了再叫他,然後,我們就目送阿砲的蠢臉貼在統聯的窗戶上離開了。那是凌晨5點的時候。

後來我接到阿砲的電話是不知道幾個小時後我已經在床上睡覺,然後他打來臭罵我他醒來時有多驚嚇,尤其是看到他在統聯的車上,然後外面高速公路的路牌寫著台南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知道他很想出去玩,所以我就很好心的送他去南部玩了啊!車票還是我幫他出的喔!

另外,阿炮真的沒有跟我翻臉,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喔!這就是男生的友情,雖然很幼稚,但也因為這樣才會有很多特別的回憶啊!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很少會喝得不省人事的原因,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找機會來報仇啊...

564.jpg

這篇文章是因為38度金門高粱「3分酒意,8分感情」活動而寫的,這是一個線上創作活動,就是爆料你朋友喝醉的糗事,你就可以得到獎金,反正就是一個出賣朋友來換錢的活動啊!

ddd.jpg

一開始你可以選擇上傳自己的照片,如果你害羞的話,你也可以選擇他們創造的角色。

21.jpg

最後選擇場景與標題,然後寫下自己或朋友喝醉的糗事,按下預覽送出

剪貼簿02.jpg

成品就會像這樣。當然如果你不害羞的話,你也可以放自己的照片去做...

sgwstgs.jpg

就像這樣,我發現這照片的裝扮還挺適合這個背景的啊...

555684.jpg

如果你更不害羞的話也可以像這樣...,歡迎女生踴躍的比照參加啊!

最後確認分享到FB,你就有機會得到3800獎金啊!

就這樣,快點去揭穿朋友喝醉的糗事,然後拿獎金吧!

活動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vedankin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