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5  

每次我在臉書粉絲團PO泰國正妹的照片時,每次一定都會有人開玩笑的說,「你確定是女的嗎?」、「好像人妖」之類的留言,或許是開玩笑,但這玩笑開多了就一點也不有趣,因為我覺得把每個泰國女生都認為是人妖,這是一種以偏概全的歧視。


就像我以前寫過,如果你交了個韓國女友,就會有人說他一定是整型,叫了個日本女友,就會有人說他說不定拍過AV,交了個越南女友,就會有人說不過是用錢買來的等;這樣因為當地的文化而產生的以偏概全的觀念,這只不過是種顯示出你狹窄觀念下的歧視而已。

泰國真的有人妖,但不會滿街每個女的都是人妖,但只是因為他們有人妖就有全部女生都是人妖的想法的話,就不要怪外國人都以為台灣女生看到老外就OK一樣,都是狹窄觀念下的歧視。

但去泰國那麼多次,人妖真的都很漂亮,我記得有次帶幾個第一次去泰國的男生朋友,第一家酒吧就是帶他們去人妖酒吧,他們都覺得好正但好害怕,害怕的是因為他們還是男生,怕自己會把持不住。結果後來帶他們去正常酒吧,他們對於正常的女生都興趣缺缺,因為他們滿腦子都還是人妖的正啊!

當然他們後來還是沒有找人妖啦,只是人妖的漂亮程度已經拉高了他們對漂亮女生認定的層級,所以之後看到的泰國女生都沒興趣了,最後搞得他們甚麼都無法接受啊...,所以你就知道人妖有多正了。

其實人妖這名字本身就是個歧視的詞,英文至少還會說是Lady boy,但我們卻用”妖”這個字,不過已經變成習慣也就無法改變了。我只是想說,應該還是要尊重一下他們的,畢竟他們也不示願意投胎投錯身體啊!

不過我還是沒有去玩人妖喔!我只是看看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