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83f203d55a1e4c01d71df04bd5d4bc  

之前我住的地方,陽台旁邊就是隔壁公寓的陽台,大概隔幾十公分那樣,雖然都裝有鐵欄杆,但其實還是都看的到對方在幹嘛。

每當天氣熱的時候我都在家裡穿條內褲裸上身,某次就用這樣開放的裝扮去陽台晾衣服,然後我就聽到隔壁有女生的聲音,聲音還不錯,好像也是要出來晾衣服,我趕緊深深吸一口氣縮肚子,然後繃緊我身體的肉,盡量讓肥肉看起來有緊實一些,就在一切準備好的時候,隔壁的門打開了,我就洩氣了...

因為是個比我還胖的歐巴桑走出來啊!我頓時相信林美照這樣的人是真實存在在這世上的。

從那次之後,我如果去陽台晾衣服就會套個T恤,但就在某次在晾衣服的時候,我看到隔壁又有人出來了,這次是個中年歐基桑,應該是上次那個林美照的老公,結果他也是穿著內褲光著上身就走出來了,然後他看到我在外面後,就急忙的退回去穿上T恤又出來,這讓我很辛苦,因為我還要假裝沒看到這一幕,我好貼心。

既然知道隔壁住的是一對中年夫妻,所以我後來去晾衣服時都直接穿著內褲在陽台晾,就沒在介意了。某次我又在裸上身晾衣服的時候,看到隔壁的門又打開了,是那個歐基桑也穿著內褲出來,我看到他本想退回去的,但我就對他笑了一下,他大概也意會到我的意思了,所以就直接出來晾衣服了。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只要一個眼神交流就知道對方的意思了啊!兩個只穿著內褲的歐基桑與大叔在陽台晾衣服,這畫面怎麼想都很奇怪啊!

從此我們就都不穿衣服只穿內褲出來晾衣服了,大剌剌的,遇到時還是會點頭微笑打個招呼,一句話也沒有聊到過,雖然彼此沉默,但卻能了解對方的心意,這就是男人啊ㄜ

這就是我跟隔壁歐基桑兩個男人的曬衣情緣。我只想說,很溫馨,但我更想要的是個正妹就是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