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之前在寫書的時候偶爾會去咖啡廳寫東西,但有時候真的會挺煩的,因為有些咖啡店的隔壁位置都離很近,所以有時候旁邊的人都會知道你在幹嘛。

某次我就在咖啡店寫東西,因為是戴著耳機在寫東西,所以隔壁桌的人沒太在意,但寫著寫著我突然覺得不對,感覺有著目光一直看過來。然後我把頭微微撇過去瞄一下,發現隔壁桌的人一直在看我這邊。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沒禮貌的人,所以就把電腦往另外一邊移一點,繼續寫我的東西。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旁邊的目光,雖然我很想直接請他不要一直看,但這種沒有證據的東西他一反駁我也沒法舉證,說不定還會被笑說我太自戀才會以為人家一直在看我。

但該死的是那天咖啡店剛好客滿我也無法換位置,因為感覺有人一直在看我寫的也無法專心,就想說去大個便轉換心情好了,但越想越不爽,就在去大便前,打開WORD,寫了「看三小」,用最大字級還加粗體,然後就跑去大便了。

大完便回來,我發現旁邊那個人離開了,想說他應該被我嚇跑了,回到座位上想要繼續寫東西,就發現那大大的看三小三個字,下面有一行小字...

「我只是想要跟你說你剛剛的褲子拉鍊沒拉內褲還跑出來了...」

就這樣,我誤會了別人,還辜負了人家的一番好意。

這是我在咖啡店第二糗的事情,只有僅次於某次我在咖啡店用電腦時收到我朋友傳給我的連結,打開一看是A片就算了,而且我筆電的音量還開到最大聲....,緊張之下還一時找不到音量鍵,所以整個咖啡店都聽到女生激烈的叫聲有10秒之久吧...

所以我之後都養成在咖啡店用筆電戴耳機的好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