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16585190  

前幾天的晚上我要搭捷運回去,在搭的時候沒注意到,但要轉車時才發現已經12點多了,到要轉車月台時,發現螢幕上的標示都沒顯示下班車到達時間,也不知到底還有沒有車。

整個月台上除了我還有兩個男生,我就過去問他們還有沒有車,他們也不太確定,結果車子就來了。我們3個人分別上車,我跟另1個男生就分開坐在空位上,但另個男生卻跟著坐在我旁邊。

明明是末班車,那麼多的空位,他卻硬要坐在我旁邊,我想如果不是他喜歡我,那可能就是要搶劫我吧…

感覺他應該是要跟我聊天,我很怕這種人,不是我很冷漠,只因我通常搭捷運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玩遊戲,真的不想浪費可以輕鬆享受娛樂的時候啊!果不其然,那個男生開始跟我抬槓了,首先問我要坐到哪,接著開始跟我瞎聊起來。他跟我說他在手機店上班,遞給我名片,感覺很熱情,我也就只好應付他一下。

接下來他開始跟我說他要當兵了,然後擔心女友問題,還有工作人生規畫等。說真的,我並不想跟你談心啊!你為什麼可以對一個陌生人那麼的掏心掏肺啊?

最後我終於快到站了,他一直要跟我留電話說交個朋友,我只好委婉地說那留LINE好了。

終於我下車了,我的LINE馬上傳來訊息。「其實你是史丹利吧?很高興認識你。」這跟變態沒兩樣吧!為什麼認出我不早點跟我說啊!這樣感覺真的很討厭啊!我就回他說:「什麼史丹利?我是馬國畢啊!」沒想到他還真的相信了…,是有沒有這麼不會認人啊?你也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啊!

然後我就把他刪掉了,反正他以為我是馬國畢也無所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