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每次經過時總是會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玩意,不管幾歲都一樣。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家裡或是辦公桌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轉蛋的戰利品在桌上,那是種用幾十塊買個刺激與愉快兼具的玩意,這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誘惑。

還好還有零錢不夠的時候,有時候想要轉個轉蛋,會因為身上零錢不夠,又懶得去換錢而作罷,這時候總會有種好可惜但又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一轉下去可能又是沒完沒了,「沒零錢就算了吧~」,總是這時候最好的藉口。

CIMG6042.jpg

但現在已經沒辦法有這樣的藉口了,因為邪惡的萬代,居然在台灣推出了悠遊卡轉蛋機了啊!

觸碰式螢幕的悠遊卡轉蛋機,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也就是說轉蛋不需要再投零錢,只要有悠遊卡嗶一下就可以轉個轉蛋,錢包不會變薄,花錢於無形,讓你再也不能拿沒有零錢當藉口,這根本就是最萬惡的發明!

CIMG6067.jpg

操作的方式很簡單,首先你會看到一堆轉蛋機,中間某一台有個螢幕。

CIMG6078.jpg

然後對照你要的轉蛋機是在哪一號,就按下那個號碼。

CIMG6093.jpg

接著就會顯現出你要的轉蛋的圖,然後按下悠遊卡圖樣跟付款的那個按鈕

CIMG6129.jpg

然後就是我們都熟悉的拿出悠遊卡嗶一下...

CIMG6108.jpg

嗶完還是記得要去轉一下,然後你就這樣完全沒感覺的得到一個轉蛋了啊!這是壓扁的航海王系列,每一個腳色都是呈現這種壓扁的狀態。

CIMG6156.jpg

有沒有覺得很邪惡?這根本就是讓人難以抗拒的新招啊!這根本就是個一踩進去就萬劫不復的深淵啊!我根本就是完全的陷在裡面了啊!我想大概也只有悠遊卡儲值不夠才可以阻擋你買轉蛋的慾望了吧....

至於轉蛋的內容,萬代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大宗的轉蛋供應商,而轉蛋的品項也從單純的吊飾演變到了各種辦公室小物或是擺飾小物之類的,誘惑人的指數是破表Turbo再Turbo的強!

CIMG6249.jpg

就像這個點心狗系列,我不知道是什麼概念會想要把狗跟甜點結合,可愛+可愛根本就是太犯規的組合了!這應該是喜歡狗的妹仔們很難抵抗的吧...

CIMG6270.jpg

當然航海王系列的就不用說了,應該是現在各種品項最多的轉蛋。我除了轉了剛剛那個壓扁的系列外,還有一個是Q版的擺飾系列。但他除了擺飾之外

CIMG6285.jpg

還可以當作是耳機塞。你就知道現在轉蛋的競爭多激烈,一蛋多用根本就跟健達出奇蛋沒兩樣了啊...

CIMG6245.jpg

當然鋼彈系列一直是轉蛋的主力,也會推出很多一系列的轉蛋,而且還要自己組裝,畢竟鋼彈迷都是死忠的,而且要自己組合才會有爽感啊!

CIMG6266.jpg

另外還有這類型的療癒系的小物,像是目前當紅的船梨精,以及哪個莫名其妙的蘿蔔,也不能說是特別可愛,但看到他們就會莫名的開心。

CIMG6290.jpg

最後是我這次轉的我最喜歡的系列,修卡戰鬥員!他們是假面騎士裡的小兵,台詞只有EEEEEE~~,很吵但卻爆紅了起來,大概就跟船梨精的概念差不多吧....

CIMG6257.jpg

這一款其是是一系列的辦公小物,像這隻就是可以當作手機座,修卡會很賣力地幫你扛起你的手機。

CIMG6261.jpg

另外這個就比較無用一點了,他就是放手機的而已。但不管怎樣,他們光是擺在桌上就超有喜感的啊!

CIMG6239.jpg

把這次轉的全部擺出來真的有某種不正經戰隊的感覺就是了.....

CIMG6160.jpg

所以,快點去試試看悠遊卡轉蛋吧!雖然就只是我們熟悉的轉蛋,但用悠遊卡去轉的感覺還是真的很新奇啊!但真的小心一不注意就會陷進去就是了...

悠遊卡扭蛋機據點:

崇光SOGO12F
京華城 5F
兒童新樂園

萬代轉蛋官方網站

萬代轉蛋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