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jpg  

我不知道現在多少女生會對有車的男生加分,或許這些女生不喜歡約會的時候還要騎車風吹日曬雨淋,但如果在外縣市或許真的會需要車,不過在台北的話真的就還好,畢竟捷運公車計程車那麼方便,就像我從來沒有買過車,也不喜歡自台北開車,還不是依然快樂的活到現在啊!

但男生真的還是有種有車才把的到妹的迷思,覺得就算長的不如人有車還是有附帶的競爭力,但殊不知這樣的競爭力很薄弱,更可能到後來對方可能只喜歡你的車,你這個人才是附帶的而已。

這讓我想到我還青春的時候,我想要追一個女生,因為知道追求她的人多,所以當他好不容易答應要跟我約會的時候,我真的要費盡心力的安排,當然,在那個稚嫩的時候,我當然想要弄部車來替自己加分。

因為我沒有車,所以只好跟朋友借,現在的大學生好像開車的人很多,但在我那個年代,全班有開車的也不會超過5個。終於,我的好友,阿砲很義氣的說他爸爸的車剛好那天沒有要開可以借給我,我突然有種這個朋友我這輩子交定了的感動。

約會當天到了,我再三的跟阿砲確認會不會開車過來給我,終於在約會的前一個小時,阿炮開車來了,但我看到也傻了。

因為....阿砲是開台計程車來啊!他爸爸是開計程車的啊!因為他爸爸今天剛好休假,所以她就很慷慨地開了他爸的計程車來借我啊!我真覺得他是在搞我吧....

但約會時間到了,我也沒時間換車,就開著計程車去約會了...。

我現在永遠忘不了那個女生看到計程車的表情,但我卻已經忘了他的名字,因為我這輩子也只有跟他出去那一次了啊....

只能說阿炮真的好幽默,難怪我會跟他做那麼久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