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身為一個生活體驗家(誰取的?),我當然去過汽車旅館,只是因為我在台北沒有車,所以以前要去汽車旅館就會比較困擾一些。

有時候我會騎摩托車去,但總覺得這樣好沒隱密性跟旅館人員赤裸裸的對看好害羞;甚至有次還跟前女友騎腳踏車去打砲,搞的好健康的樣子,但事實上騎到那邊都快累死了,休息一下進行旅館內的運動,結束後再騎腳踏車回去,這樣運動完又做不同的運動,我依稀記得那時回程的腳踏車踏的好沉重,一度有快腿軟的感覺啊...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搭計程車去,這有一點尷尬的是,司機就會知道你們要去打炮,但我總是會想說反正司機又不認識我,更何況打炮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司機身為一個男人應該會體諒而且認同的,所以一直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某次我打完砲後準備離開時,請汽車旅館幫我叫車,上車後總覺得怪怪的,才發現那司機跟我們去的時候居然是同一個司機!那司機跟我說,他知道汽車旅館的時間限制,想說我們一定會叫車離開,剛好那汽車旅館合作的車行是他們家,所以他就算好時間回來接我....

這就真的很詭異了啊!我打砲的時間都被你算的那麼清楚,雖然是不會怎樣但總覺得有人知道你的行蹤感覺毛毛的啊!而且司機你怎麼不會覺得我想延長時間?你根本就是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吧?

所以後來我就不太敢搭計程車去汽車旅館打砲了。果然汽車旅館會取名"汽車"旅館還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啊...

還有一次是跟以前的女友與朋友們在外面吃飯喝酒,吃完喝完後大家就各自解散,我跟女友還不想回去,然後發現吃飯的地方附近就有個知名的汽車旅館,就想說不如就散步過去消化一下,然後再進汽車旅館徹底的消化。

但我忘了當天是周末晚,汽車旅館生意超好,我到了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兩台車子在排隊,然後,我們不知道要排在哪裡!也不知道要怎麼排!所以就只好兩個人乖乖排在那兩台車後面。這時又有一台車子進來,看到我們兩個站在那邊,就只好被我們擋在後面。

這畫面根本超詭異的啊!我們兩個肉身就這樣夾在兩台車的中間,而旅館的服務人員可能也太忙無法招呼我們,所以就讓我們赤裸裸地站在那邊,全世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要去打砲了,我根本就是坦蕩蕩的好男兒啊。

終於前面一台車進去了,我們兩個人也快步的往前,這是才被旅館的工作人員發現,就把我們叫到旁邊去,最後給了我們房間,該死的還是好裡面的房間,光走進去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想我應該要慶幸當時女友人太好,一點都不會生氣吧....

進到房間後,我的電話響,是朋友阿毛打給我,劈頭就問我說是不是在打砲?我很驚訝為什麼他會知道,「因為我剛剛排在你們後面兩台啊!你們看起來超蠢的啊....」

從此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想去汽車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