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出書了,然後又是沖繩,我想在這樣出下去,我應該可以出個沖繩百科全書了吧...

史丹利沖繩不能停      

但這次出的沖繩是增訂版本,畢竟上一本沖繩不能停到現在也已經三年了,這三年沖繩還是會有一些變化,但如果重寫一本的話,原本的資訊沒有也很可惜。

所以這次的版本就是把沖繩不能停的內容保留,把一些消失的店刪掉,然後再新增了一些這幾年發現的店家與活動之類的,沖繩不能停2015版就這樣完成了。

就這樣,這絕對不是偶像歌手唱片賣得好就改版只改封面那樣,我真的是有新增許多內容在這本增訂版裡啊!

史丹利沖繩不能停-tile  

而且你看我們多有心,封面還選在同樣的地方拍照,然後還要故意走不同邊,這是多們用心的巧思!但這是沖繩不能停,不是向左走向右走喔...

所以看這本書的樂趣除了沖繩外,你還會看到歲月在我臉上亂塗鴉的痕跡啊!明明才三年,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啊...

史丹利前進石垣島_立體  

而另外這一本,史丹利前進石垣島,就應該算是幾乎全新的書了。

畢竟現在台灣人去石垣島的越來越多,不論是搭飛機直飛還是搭郵輪前往,畢竟那麼的近,就當作是去澎湖那樣去也都OK。

之前沖繩的書有一個章節是在寫石垣島,但很多人跟我反應說要去石垣島時都還要買我沖繩那厚厚的一本,但石垣島只有一個章節這樣很盧,所以這次乾脆就出了一本石垣島,這樣就讓各位更有理由買了啊!

當然,還是有一些篇幅是保留上本書的一些,但大概只有不到5分之1,所以這本應該算是八成新。

而除了石垣島外,還有竹富島、小濱島與西表島的介紹,這樣一個一個島去,我根本就是海賊王了。

所以同樣的,你依然可以看到歲月在我臉上大小便的痕跡,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大概鬍子真的有差吧...

就這樣,想要去沖繩的就可以買沖繩不能停,想要去石垣島的就可以買前進石垣島,兩個都想去那更好,但都不想去的話也沒關係,你買來看一看後,你莫名的就會開始訂機票,然後用到這本書了...

另外,這兩本書還是都有寄回函抽獎的活動

CHDHA-301_main1  

沖繩不能停送的是Go Pro入門版,價值五千多元,這次書裡有些照片都是用Go Pro拍的,出外旅遊爬山涉水一定要用到他啦!

CSTAQ4031_01  

而前進石垣島送的依然是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三天兩夜石垣島雙人遊!市值3萬元啊!感謝麗星郵輪大手筆贊助,所以就算不想要看書,也可以買回去剪下截角來抽獎啦!但千萬不要去書店偷偷剪喔...

S__7159864  

另外,麗星郵輪的郵是郵局的「郵」,書裡面的側標是寫成這個「油」,就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這樣寫有多蠢!看起來就少了點派頭!這是我們的用心良苦,絕對不是校稿沒改到喔...

但我們第二刷還是會校正的,如果有第二刷的話...

最後,順便公布一下簽書會的訊息

台北:4.11(六)14:30,紀伊國屋微風店5F

高雄:4.11(六)20:00,誠品大遠百店17F書區中庭

台中:4.12(日)14:30,誠品中友店11F書區

有空就來充一下人數啊!尤其是高雄的朋友,我連兩年都在台南辦,所以高雄的朋友一直靠北,這次終於換高雄了,之前靠北的都來給我看一下啊!

重點是,快點去買書啊!快點去沖繩跟石垣島啊!沒有去的話你們今年的夏天就不會來了啊!之前很熱的那不是夏天,因為你們還沒去!那只是幻覺而已啊...

 

博客來

沖繩不能停2015版

前進石垣島

金石堂

沖繩不能停2015版

前進石垣島

誠品

沖繩不能停2015版

前進石垣島

TAAZE

沖繩不能停2015版

前進石垣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