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麥當勞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會,是說麥當勞找我還真的有點跳Tone,畢竟他們沒有賣酒,又是以年輕人為主的市場,我好怕我去會像去公園的遊樂區玩那樣的不搭嘎,明明就是一副要去綁架小孩的樣子啊!但我想他們或許是想要打熟男大叔的市場才會找我也不一定吧...

2015-04-12 13.14.39.jpg

而且邀請卡上寫著是要加州風,我還真的不太懂什麼是加州風,我只知道加州健身房都倒了,也不會有健身風;後來知道是加州海灘風,這也很難懂,畢竟我去海灘都馬穿個衝浪褲T恤夾腳拖就去了,但如果穿那樣去參加新品發表會人家真的會覺得我是個流浪漢,所以,我只好勉強的營造夏天的感覺。

P1000459.jpg

就像這樣,後面的背板還好本來現場有,不然為了要營造加州海灘風我應該會自己帶一個背板去吧...。至於這次新品的主題是以紐約與加州風味的漢堡為主,所以才要我做加州風的打扮。

P1000377.jpg

然後看起來好美味。

P1000384.jpg

PO錯照片了,我是說漢堡看起來好美味。

P1000394.jpg

既然是新品發表會,當然就會有新的漢堡試吃。分別是代表紐約的「艾曼塔起司雞腿焙果」,與代表加州的「香草五重奏雞腿堡」。

2015-04-14 14.13.00.jpg

「艾曼塔起司雞腿焙果」其實現在麥當勞已經限量上市了,主要的賣點就是他的麵包是用焙果做的。很多人會覺得焙果硬硬的不好吃,但至少這個不會那麼難入口,是Q彈的。

P1000398.jpg

而且包裝紙還挺可愛的,雖然說一般吃漢堡也只會看都不看得把它拆開啊...

P1000411.jpg

但記得吃的時候還是要用包裝紙包,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的噁心啊...

P1000431.jpg

但另外一個加州代表「香草五重奏雞腿堡」才是重點,因為他是今天最新上市的新口味。

2015-04-14 14.20.33.jpg

因為他是用香草醬、迷迭香、羅勒葉等香料,搭配香草醃製的雞腿排為主,所以才會叫香草五重奏。

P1000416.jpg

對一個有著從小跟麥當勞一起長大的年紀的我來說,這味道還真的跟其他漢堡的口味不一樣,或許是因為醃製醬汁的關係,會讓我有一種「咦?這是麥當勞的漢堡嗎?」的新鮮感啊!

接下來就要示範如何很很拉風的吃這個「香草五重奏雞腿堡」。

P1000422.jpg

一開始你要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是要專注的吃漢堡,讓你的魅力可以透過你認真的樣子散發出來。

2015-04-14 14.21.45-1.jpg

然後隔壁的妹看到你,心裡就會想說「哇!為什麼這個男人吃漢堡都可以吃的這麼的帥氣?」,然後就會被你吸引過來與你一起吃。

P1000442.jpg

接著你們就會一起去加州玩了....,雖然中間省略跳太快,但這結局非常的美好啊!

P1000437.jpg

只是一個不小心可能還是會遇到個很正的人妖就是了...

以上,就是如何吃麥當勞漢堡吃出你的魅力的示範。當然你會相信就表示你真的太單純了啊...


總之,有空就去麥當勞吃新口味的漢堡吧!然後就可以帶個妹去加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