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應該都經歷過告白這回事,不管是告白的還是被告白的,通常大家都認為告白的人是很有勇氣的,但除了告白時的勇氣外,還要有被打槍時應對的勇氣,也因為這樣,被告白者要如何打槍別人卻又不會傷害到別人,這就是個藝術了。

通常最常聽到的打槍理由不外乎是「我不喜歡你」、「我對你沒感覺」等等,這是最直接了當的,雖然會給對方很大的打擊,但至少也給對方一個痛快,但就怕對方會不死心的追問「為什麼沒感覺?」或是「不喜歡我哪裡?」等白癡問題,畢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哪有什麼理由不理由的,但死纏爛打的人永遠不會懂這樣的道理。

另外還有比較常見的打槍理由是「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理由雖然有點殘忍,但至少可以讓對方死心,最怕那種不死心的笨蛋還會追說是誰,但不問還好,一問就真的傷害會更大。因為如果她喜歡的是一個條件比你好很多的,你也無法說什麼;但如果她喜歡的是,例如說蔡頭大哥那種型的,那你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就像我的朋友阿炮,他雖然是個膚淺的爛咖,但還是會有女生喜歡她,有次有個暗戀他的女生跟他告白,但阿砲也是用「我對你沒感覺」來回他,只是那個女生又一直追問不喜歡的點在那裏,但阿炮總不能告訴他說「你長得不好看」或是「我覺得你胸部太小我不喜歡」,所以只好跟那個女生說...

「我覺得你的手指頭太短我不喜歡....」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蠢的打槍理由了啊!據說後來那個女生惱羞成怒,回了阿炮一句

「我都沒嫌你XX短,你是在嫌什麼屁啊.....」

所以告白時對方說不喜歡你,其實沒感覺這種事情就是沒麼具體的理由的,真的就不要再追問了,不然受傷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至於我自己遇過的最扯打槍理由是,一個叫小花的女孩。

那時候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他,某次跟她開完會後,下樓抽菸時發現他還沒離開正在講電話,講完後就再哭了,既然都看到了當然就要上前關心他一下,才知道她男友跟他分手了。

就這樣,我們就會約出去,一起吃飯看電影,一起喝酒,聽他訴苦,幫她走出傷痛,當然我本來就覺得小花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所以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趁虛而入。

我陪了小花一個多月,發現我們不自覺的都會聯絡、互相關心,相約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想說時後差不多了,小花應該也走出傷痛了,所以,我就骨氣勇氣的跟小花告白。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還不錯,但是....」

完蛋了,BUT出現了。BUT這個字就跟SHIT沒兩樣,因為只要聽到準沒有什麼好事發生。

「我還是對你沒感覺,對不起」

這時候我做了最蠢的事,就是繼續追問他為什麼。小花猶豫了好久,然後,我就聽到他說...

「因為我覺得你身上的汗臭味很臭....」

這到底是三小啦!這應該是我聽過最扯的打槍理由了啊!

之後我就沒有跟小花聯絡了,然後一個月後我就在東區街頭看到他上了一台跑車被載走了...

原來從頭到尾都不是汗臭的問題,而是銅臭的問題啊!

P1000668  

會寫這個故事,其實是因為跟愛迪達男用制汗爽身噴霧合作,才讓我想到這個故事的。

雖然說小花是因為銅臭的關係而沒跟我在一起,但我確實之後夏天就會很有用制汗劑的習慣了,因為畢竟天氣熱時都會被自己臭到受不了啊...

P1000656  

運動品牌出的制汗劑,還跟運動員共同研發,感覺還蠻威的,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太強?

但用了之後還蠻出乎意料,香味不會太刺鼻,古龍水的香味,還有48小時長效乾爽跟快乾的效果,算是我最近用過覺得挺適合我的制汗劑了。

而這個愛迪達的制汗劑因為有制臭、乾爽、快乾等效果,香味也不會太逼人的刺鼻,算是我最近用過覺得挺適合我的制汗劑了。

除了以上的功能外,因為根據以往使用其他制汗劑的經驗,常常會有不小心噴太多出現白印,搞得我好像被麵粉砸過一樣,很多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經驗,但使用這款愛迪達六效合一的制汗劑似乎沒出現這樣的問題,還強調加上可以預防衣服因為流汗留下黃垢,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照三餐在噴的啊(大誤)!

P1000666  

另外也有滾珠瓶,因為是直接貼近肌膚,所以效果會更好,可以在家用滾珠,出門用噴霧!

所以男生們!拜託夏天不要把自己搞得太臭啊!不然我們每次搭捷運都好痛苦,而且銅臭或許比不上人家,但至少搞定你的汗臭就會讓女生加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